【雪山篇】第二百四十二章 遭到丘丘人輪姦的艾拉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女戰神?丘丘薩滿?同族?瞞天過海?

老實說,我已經開始有些迷糊了,為什麼牠說得每個字我都聽得懂,但連在一起,我卻又不懂了?

一旁的艾拉,沉思片刻,似乎有了些思路,努力保持冷靜說道:「丘丘薩滿通常是由部落中的智者擔任,牠想表達的意思,應該是在說,這一切都在牠的計畫中。」

原來如此,我還想丘丘王什麼時候長腦了,竟然還會來陰的,欺負我這個老實人。

決定了,等我逃出去後,第一個殺的就是這卑鄙的水丘丘薩滿!

見我似乎縷清了丘丘薩滿在部落充當的角色,艾拉又繼續說道:「至於女戰神,我想牠說得應該是琴團長大人,考慮到榮譽騎士妳有和琴團長相似的髮色......」

此言一出,我瞬間明白了事情的原委。

好傢伙,我之所以被針對,就因為疑似跟琴有血親關係?這委屈,找誰說理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9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