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三十九章 艾拉的這裡不行!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視線回到研究基地。

此時的艾拉,已經被我脫的一絲不掛,只有兩隻小腳ㄚ子套著的小白襪,因為不影響我侵犯她,幸運地留了下來。

「不行.......這裡不行.....有丘丘人.....」

從我開始向下擁吻至她的雙腿之間,艾拉的嘴巴就開始不停地重複著這幾個詞彙。

當然,她的話,我全當耳邊風了。

畢竟她嘴上說不行,兩隻小短腿卻像被切開的雞腿排,攤平在我臉前,讓我能更好地舌姦她未盛開的小花苞。

再說了,有丘丘人又怎麼樣?

難不成他們還能學會提瓦特通用語,把今天的事情說出去?

很快,做完了前戲,我再也壓抑不住下半身的衝動,想立刻插進艾拉的小小穴,回味一下可莉和迪奧娜沒完成的性愛。

「啪滋~」

我掏出肉棒,將艾拉的整個身體向龜頭重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0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