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四十章 丘丘雷兜王的水晶巨屌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咚!咚!咚!」

隨著大地晃動,兩隻丘丘人暴徒也再開完路之後,讓出了道來。

在他們身後,正是艾拉整個丘丘人研究基地中,生物鏈的最頂端——丘丘雷兜王。

牠近三四米的身高,和一身魁梧的腱子肉,都讓我不得不嚴正以待。

雖然在遊戲中,牠不過就是一個野怪boss,一套循環爆發下來,不死也殘,但要知道,我現在可沒有其他隊伍角色能切換,只能全憑武藝和走位,慢慢磨死眼前的大傢伙。

說到武藝,由於我自穿越之後,不是在色色,就是在色色的路上,冒險和戰鬥的經驗,近乎為零,如果硬要給自己評估一個等級的話,我大概也就.....40級出頭?

總而言之,結論就一個。

打,肯定打得過,但那得要在和丘丘雷兜王單挑的情況下,環顧四週滿滿噹噹的丘丘人,我實在沒有理由相信,牠會在一片優勢大好的情況下,跟我講武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