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認真吃一場的「小布施MINI馬拉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毎年海の日是舉辦小布施迷你馬拉松(Obuse mini Marathon)的日子,這是一場鼓勵跑者變裝的一場嘉年華賽事,賽事的目的不在競速而是讓跑者好好欣賞和體驗小布施町的種種魅力,所以別擔心,五個小時的時間絕對可以吃好跑滿這21.095km。

關於報名:
請從Runnet頁面進行申請,需先註冊成為會員(全部使用日文介面操作)。申請時直接收取報名費,可以使用信用卡、便利店付款等。申請依照先到先得的原則,滿員時即關閉。如果前一天來不及到會場領取物資的人,也可選擇支付JPY$1000寄送物資到您的住所。
住所選擇和交通:
賽事當日長野電鐵從4:00開始會加開站站停的無料臨時電車,由長野站往小布施共四班;由湯田中往小布施共兩班。個人覺得長野站週邊,選擇的住宿相對較多和具有便利性。注意:回程就要自行買票囉~
賽事補給:
對於競速者不在此分享的範圍。如果真心是來參加一場歡樂的賽事,起跑前可以簡單吃一點就好,接下來就是好好的享受大會提供的豐盛補給,體驗在地風味的幸福補給,GO GO GO ~
給自己的目標 - 3小時內完賽
這是場我最認真跑(吃)的賽事,我從第一個補給站吃到最後一站。強烈建議不用自己帶補給品,因為完全無用武之地(我的補給品隨我跑了一場半馬)。

來吧~現在可以立刻馬上加入清單的一場賽事 ~ 小布施見にマラソ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我肯定感,父母給孩子最棒的禮物》同理但不一定要認同,好好傾聽孩子的聲音我們家大小姐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想法,早已經不是那個我們說不行,就會停止動作的那個孩子。 記得有一次,因為大小姐很喜歡邊看電視邊寫功課,雖然在家裡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可是她平常幾乎都待在阿公家,阿公阿媽根本管不動她。 於是我們與她約法三章,寫完功課才能打開電視,接下來每天去接她回家的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3-08
    〔影片〕【不想再被債務追著跑?你一定要認識的「整合負債」】貴哥來開講#2貴哥來開講#2 【不想再被債務追著跑?你一定要認識的「整合負債」】 「Hello 大家好!我是貴哥,歡迎來到貴哥來開講 ,貸款有好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整合負債的一些基本觀念」 1. 什麼是整合負債? 債務整合、負債整合,就是我想要把名下的這些負債做一個整理。信用貸款、汽車貸款、或者是信用卡循
    Thumbnail
    avatar
    Kiki
    2021-10-12
    女人,一定要認命嗎? 誰說的?「結婚是女人的宿命呀,如果眼前這個人對妳不會太差就好了,妳要懂得認命...」 雖說不知道是出自哪個沙文主義心態的人,但可以理解的是這個「認命」這件事真的實在是讓身為女人的我難以認同!  兩人有心交往走下去,彼此互相陪伴一起開心出遊,到處見山遊水恣意樂活的難道不好嗎? 為什麼女人就要被所謂傳統的宿命論
    Thumbnail
    avatar
    安小娜
    2021-09-24
    今年你一定要認識的「侘寂風」🥀教你搭配出越貧越好看的侘寂風軟裝!如果我能換個房子,這就是我要的風格 “無中萬般有” 侘寂風Wabi-Sabi Aesthetic源自於日本美學 順應自然流動,強調本質 「侘」否定了是無普遍意義的美後,產生的無一物的美; 「寂」指的是時間的自然演進,莊嚴又優雅。 去掉複雜的裝飾,追求極簡致素,這就是現今最流行的「侘寂風」。 越貧住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7-20
    大學畢業前一定要認識的人:Gary Vaynerchuk 每當看到成功人士發光發熱的樣子,總是很羨慕也想成為跟他們一樣的人。不過,我常常聽完他們的故事,充滿熱情地寫下計畫表,也認為有努力執行,卻發現還是沒有進展。發現這個問題卻不知道該如何解決,直到我某天在Instagram上看Gary Vee的官方中文帳號,才驚覺:原來是我沒察覺導致這個問題的根本原因。
    Thumbnail
    avatar
    Thursday
    2021-06-03
    喜歡旅行的人,一定要認識人類學!讀李維史陀《憂鬱的熱帶》每一個曾經出遊旅行丶體驗過異地文化的人,都應該讀一讀人類學家Lévis Strauss寫的這本《憂鬱的熱帶》⋯⋯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0-11-08
    胃鏡檢查推薦,有哪些誤區我們一定要認清?丨中環健康胃病,是現代很多上班一族的通病,像平時飲食不節律、加班忙碌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都會成為誘發胃病的因素。為了及時發現胃病,很多人都會在常規體檢專案中加入胃鏡檢查。但胃鏡檢查推薦中,也存在一些誤區會讓我們錯誤估計病情,在進行體檢時一定要多加留意: 誤區1:呼氣試驗能替代胃鏡 雖然不少醫療機構都有檢測幽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6-18
    《南向跫音:你一定要認識的越南》 越南有豐富的文化面向,本書讓讀者心動!  
    Thumbnail
    avatar
    黎靖予
    2020-05-12
    一定要認識台灣本土音樂劇四月望雨荒野保護協會數以千計的志工裏,對電影比較有興趣的人組成了一個電影欣賞的聚會,每個月有一次的欣賞與討論會,輪流在不同伙伴家舉行,已經進行了十多年。每次聚會由參加的人輪流推薦影片與主持導讀,藉此也可以看到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