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人情味的-田中馬拉松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賽鐵腿照

完賽鐵腿照

「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比賽」

今年唯一一場的馬拉松比賽-田中馬拉松,從報名、抽籤、住選手村到最後完賽都有滿滿回憶,最棒和最難忘的馬拉松比賽。

前一晚先搭高鐵下彰化,主辦單位有安排免費的選手村讓外縣市的選手提前一天來,另外也有安排選手之夜,樂團的表演和夜市般的市集讓大家逛,蠻像嘉年華的感覺。

當天抵達田中國小選手村已經下午五點,活動中心離風扇近、有插座的位置被佔光光,只能選風扇還吹得到的地方鋪地墊。這樣近距離和大家睡在一起,是難得的體驗。但或許太久沒睡地板,又或許比賽前的緊張,凌晨四點就收拾物品到比賽會場了。


田中國小活動中心

田中國小活動中心

田中國小校門口

田中國小校門口

比賽會場在田中高中操場,離田中國小大概走路五分鐘距離,工作人員忙進忙出,選手們也慢慢的朝會場集合,對於第一次自己參加馬拉松且住在外面的我而言,一切都是新鮮有趣,當然也期待起跑後自己不僅能吃得飽成績也不錯,但是月跑量只有150的我來說...


早早來會場

早早來會場

起跑點在高中旁邊

起跑點在高中旁邊

會場的大舞台

會場的大舞台

沒錯跑到20km後就完全沒力了,起起伏伏的賽道、無止盡的上上下下後,腿抬不起來跑不動,但發現嘴巴還可以動,後面的策略改成吃吃喝喝的歡樂馬,慢慢凸到終點,田中馬好硬阿...最讓我難忘的除了主辦單位貼心安排的選手村,以及田中鄉親的無上限熱情,還有簡易的淋浴設備,因為真的很「簡易」,沒有簾子隔間的大家一起沖澡,讓這趟旅程畫上完美的...驚嘆號


希望明年還能參加田中馬,我要帶大袋子裝襪子。

線上成績

線上成績




303
303
HI大家好,我是303,住在台北市,兩個小孩子的爸。出社會後漸覺職場險惡,開始利用鹹魚時間充實自己,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