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真的是神油好油嗎未解之謎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橄欖油真的是神油好油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橄欖油真的是神油好油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橄欖油真的是神油好油嗎?
這是網友問的。
傳說中很神的一種神油,
聽說吃了雖不會百病全消,
也可以讓你身體健康頭腦壯壯。
橄欖油除了富含許多健康的脂肪酸,
也含有不少的維生素 E 和維生素 K,
以及類胡蘿蔔素和酚類化合物等抗氧化物,
能幫助降低對身體有害的自由基,
預防慢性病的發生,還有抗發炎、
保護血管等等的效果,
亦可避免膽固醇氧化,
進而降低罹患心臟病的風險,
簡直是妙不可言的神油啊,
真有這麼神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就不廢話了,
那些高級研究機構的專家說的效用,
全部皆無,抗氧啦,沒有,
抗發炎,沒有,預防中風,沒有,
抗阿茲海默症,沒有,
預防糖尿病,沒有,抗癌,更加沒有,
不但以上的這些神奇功效全無,
常吃橄欖油反而還會對身體有害,
根本跟專家說的完全相反,
管你橄欖油第幾榨都一樣有害,
所以很多好東西,
好像都是專家故意吹捧出來的呀。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橄欖油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橄欖油真的是神油好油嗎未解之謎

橄欖油真的是神油好油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