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腰果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腰果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想知道嗎?
====================
以下是吃腰果對人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吃腰果對人好嗎?
社友問的。
腰果,我也不是經常吃,
只是很偶爾會吃一下。
腰果中的不飽和脂肪酸,
能幫助降低膽固醇並預防心血管疾病,
其包含之維生素可以抗氧化,預防老化,
而且腰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K,
能維持骨骼健康,也可改善凝血功能,
還有,腰果中的銅和硒等礦物質,
能幫助人體新陳代謝,還能預防癌症等等。
各位又多了一項能防癌的聖品了,
怎麼好像每樣食物都能防癌啊。
腰果真這樣好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專家說的那些功效全沒,
當然就更別提能防癌了,
沒有那麼神奇,不過呢,
腰果對人體也沒什麼壞處,
如果你要吃也是可以的,
就當作一種食物吃吃就好,
不用太期待它有什麼神奇效用。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腰果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吃腰果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吃腰果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