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傲自命清高算什麼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 以為金錢和名利對自己都不重要

以為自己一個人簡約生活也能很愉悅

天地萬物屬於自然界的

不會向我索求

如今~我意識到自己來這世間遊歷

旅程上有許多人

悲歡離合、生離死別~~

與我有羈絆緣份的

我必須負起責任

而眼下的我

最合適自己的:在家創作

方便於陪伴安撫家人&自己目前的身心狀態還不合適外出求職

曾經創作只為分享&傳遞

高傲的說:我不需要營利;不需要用自己真心的、用心的作品,去當賺錢的工具。。。。

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

我現在可以捨棄自己原先想守護的

自以為是的“孤傲”

接觸人群和各類人交流

換個角度想

這樣也是有所獲得的

畢竟 人有太多樣貌、性情

我不能再像小時候一樣“挑菜”了

君子與小人都是~人啊!!

我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平凡人

頂多是像雜草一般,一直在努力求生

其中一個我

其中一個我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