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路易莎咖啡初體驗~~兼談:我並不喜歡有人來拜訪我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

今天有點兩難。一是,明後天有兩個讀書會要準備,最好是在書房裡好好讀書。另一是,我必須要在苗栗附近談一個計畫。所以,結論是午餐之後,就來到苗栗附近,找咖啡館。這次找的是「 路易莎咖啡」(第一次在 路易莎咖啡待那麼久之經歷下次說)

.

一邊閱讀,一邊等大爺的電話。

.

讀到「福爾摩斯冒險史」中的這句話:「我並不喜歡有人拜訪我!」太深的我心了,畫線加批語。我也不喜歡接電話,比較喜歡LINE或EMAIL,或是留下訊息的方式,有空,有需要,我會回覆。

.

我可能是原始人。

.

XXXXXX(轉換心情)

raw-image
raw-image


.

前一段文說了來到苗栗附近,找咖啡館。這次找的是「 路易莎咖啡」,是第一次在 路易莎咖啡待那麼久,看到路易莎咖啡的超強勢力。

.

之前就有新聞報導過,說「為什麼路易莎咖啡總是一位難求?很多人根本當成K書中心?一杯咖啡的消費,路易莎咖啡支持下去嗎?」

.

今天一看,果然是啊!一位難求。店家太佛心,還提供大桌子,電源插座,就是要客人安心使用筆記型電腦。

.

不是大桌子的座位也都滿是客人。很多人在讀書,打電腦,滑手機,也有人在聊天。真的看不出來今天是週五的午後。

.

我和朋友兩人點一杯大拿鐵,90元,坐做了3個小時,有冷氣吹。真的太划算了。

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歡迎大家來LD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