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癡藥師的音樂經紀人養成日記_第26周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真的全心全意想做某事的時候,上天看到你的誠意就會出手幫你』,我現在十分相信這句話。

最近活動比較多,上週參加了許久沒參加的家族聚餐,結果在宴席中得知親戚的小孩正在念東吳音樂系,她的聲樂老師也就是吉諾國一時的聲樂老師,順道就請她跟老師問聲好。

昨天參加同學會,無意間得知吉諾在2021年徵選上衛武營的『武營歐普拉』,當時跟他一起被徵選上的年輕男聲有三人,其中還有一位牙醫系學生陳耘端,跟吉諾一起登台唱歌劇,沒想到他竟是同學的親戚。也因此得知原來陳同學的爸爸也是牙醫,同時也是台中愛樂歌劇團的總監,今年(2023年)3月時甚至還有自己的創作歌劇《唐伯虎點秋香》演出呢!

https://fb.watch/lZ0FIOBns4/

我現在還在學習階段,也很需要與國內聲樂界牽上線的時候,因為上天的安排一下子多了好多人脈關係,真是需要感恩。

因為上週開始深刻察覺自己的準備進度已經有延遲,如果不想辦法改善,我的音樂經紀創業夢就會只是夢想。為了多一些時間準備,我跟公司提辭呈了,也找到一間診所藥局,要開始我的做一天藥師做一天音樂經紀人的工作型態,我一定要在明年成立音樂經紀公司。

 

Jen心怡
Jen心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