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83line]那些披着四大美人外皮的家伙 3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金鐘雲跟李赫宰還在努力理解閉月羞花的含意,金希澈坐在他倆中間,一手一個摟著他們。

「兩位沈魚落雁想不通沒關係。」

「哥,花月我們都還沒搞懂,你又提什麼魚雁的。」

李赫宰抱著快爆炸的頭。

「回去把我那本中國野史好好看明白。」

「哥,你用講的比較快,如果真是女鬼纏身,說不定我們兩個小命沒了也看不明白。」

金鐘雲苦笑。

「宰呢在河裏看到的女人倒影是不是一個弱不經風的纖瘦女子?」

李赫宰點點頭。

「那你記得是什麼情況下看到她的?」

「在洗鐘雲哥的絲巾,魚群突然都不動了,然後就看到.....,啊,原來是你的絲巾會招魂,哥沒事別去古物店買東西啦。」

李赫宰指著金鐘雲。

「阿西,古你個頭,那是HERMES的絲巾,才買的,給我賠來。」

金鐘雲伸手越過金希澈拍了幾下Jerry NO.1 的頭,李赫宰邊笑邊躲。

金希澈一手捉住金鐘雲、一手推開李赫宰:「所以宰看到的絕對就是西施,而鐘雲抬頭搞下來鴿子雨,就一定是王昭君的力量。」

「你這麼肯定?」

金鐘雲趁機向前一步踢了李赫宰一腳。

「你看到的美女一定穿著斗蓬。」

金希澈抬著下巴一副自信滿滿的模樣。

金鐘雲睜大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既然知道對方是誰,那是不是要問問她們為何要顯靈?」

李東海發問。

「不是吧,是要想辦法讓她們回到原來的地方吧。」

金厲旭說。

「東熙啊,你不是神童嗎?跟她們溝通看看。」

朴正洙對著埋頭猛吃的申東熙說。

「特哥,我沒有通靈的本領啊。」

「試試,試試。」

金希澈拉著朴正洙跟申東熙走到屋外,他壓低隊長的身體,讓他的臉對上一盆芙蓉花,朴正洙下意識將頭髮擼到耳後,粉紅色的花朵瞬間將綻放的花瓣收起,回到花苞的狀態。

同時,盆栽後方出現了楊貴妃的身影,朴正洙倒吸一口氣,拉著申東熙的衣袖。

「在哪?在這嗎?我沒看到啊。」

申東熙的目光掃射著盆栽四周。

「不就在前面?」

李赫宰抖著手指著盆栽的方向。

沒想到除了沈魚落雁四人組,其他人都看不到。

眼前神童發揮不了作用,金希澈只好硬著頭皮發問:「請問貴妃有何指教?若是我們有得罪之處,您大人有大量就別跟我們計較,早日回歸吧。」

話音剛落,身著低胸、鑲紅邊的淡粉色漢服,肩披半透明米色丝绸罩衣的楊玉環,抬起纖纖玉指半遮朱唇微笑,金希澈準備再度開口,美人的身影突然化成一縷青煙將朴正洙全身籠罩著。

「喂。」

金鐘雲、李赫宰及金希澈三人驚呼,朴正洙悶哼一聲,頭往後仰了45度立馬扳回,只見他擺出蓮花指、輕移蓮步,低頭轉頭回眸一笑,這一笑搞的眾人心驚膽戰。

「特哥不要嚇我。」

曺圭贤摸著心臟,眼眶泛淚。

「正洙啊。」

金希澈擔心相處了二十年的親故遭受傷害,忍不住衝上前拉住他的手。

「男女授受不親,您這樣成何體統。」

朴正洙甩開他的手,做了一個撩撥裙擺的動作,金希澈這才發現楊玉環那套鑲紅邊的淡粉色漢服及半透明的米色丝绸罩衣不知何時已穿戴在隊長身上。

「他說啥?」

李東海滿頭問號的拍拍略懂中文的曺圭贤。

「這太難了,我也聽不懂。」

倒是金鐘雲翻成了韓文。

「哥,你的中文何時變這麼好?」

崔始源的眼珠睜得如銅鈴般大。

「我也聽的懂。」

緩緩舉手的李赫宰看不出半點開心。


「妳這妖女快點離開我正洙的身體,否則休怪我不客氣。」

金希澈不知從哪弄來的十字架跟聖水,一手一個對著朴正洙。

「哥,對付中國鬼是不是要用符跟桃木劍啊?」

平時電影沒少看的金鐘雲提醒著,得到金希澈一記白眼。


「公子,是否要與我一同找出回歸的方法?」

朴正洙臉上掛著嫵媚的笑容緩緩逼近,金希澈固執的舉著聖物堅定站立,其他人緊張的一直喊著希澈哥快撤。

眼看被楊玉環附身的隊長就快懟到金希澈面前,金鐘雲情急之下伸出雙手捧住金希澈的腮幫子,用力將他的臉往上扳,金希澈還來不及罵出髒話,幾片雲朵快速將空中一輪明月遮蔽。

半空中一個全身穿著淨白色繡著寶相花圖案的襦裙、腰間束縛著淡藍色腰帶的女子踩著空氣降落在金希澈面前,楊玉環回頭看著她幽幽說道:「天香美譽數貂嬋,閉月佳人貌若仙。」


貂嬋略微牽動嘴角,化成一縷青煙覆蓋住金希澈全身。


「鐘雲哥,你確定這樣有比較好?」

李赫宰把金鐘雲拉到一旁。

「我也不知道,但總比希瘋被特哥弄死的好。」


化為長相美豔的貂嬋,金希澈一身英氣的走向朴正洙,他用著嬌翠欲滴的聲音說著:「果然是纖穠中度、豐而不滿的美人。但也就那張臉符合,這個男人太瘦了。」

金希澈捏著蘭花指扯了扯朴正洙的丝绸罩衣。

 「咦,還有二個姐姐呢?怎麼不集合一下。」

他指了指擠成一團的其他成員。

「李赫宰,他們好像認不出我們。」

金鐘雲拉著李赫宰往門口移動,才握上門把就被金厲旭的慘叫聲嚇得僵在原地。

「不是我,別找我。」

只見朴正洙跟金希澈一人一邊拖著金厲旭的雙腿往河邊走去。

「哥、哥,快放手。」

幾個弟弟衝上前拉住他們。

「各位公子,切莫阻撓。」

金希澈用力掙脫沒成功,生氣的從背後抽出一把長劍。

「喔喔喔,別激動。」

崔始源一馬當先的擋在大家面前。

「澈哥,快放開厲旭,你要找的人是我。」

李赫宰不想讓金厲旭受傷,雖不甘願還是硬著頭皮承認,其他人擔心他的安危,全都跟著移動到河邊。

「走進河裡浣紗。」

被楊玉環控制的朴正洙指著河中央。

「沒紗啊。」

李赫宰攤手。

「這不就有了。」

朴正洙脫下米色丝绸罩衣,胸前的深溝跟雪白的臂膀,看得大家都忍不住猛吞口水,貂蟬金希澈嘖了一聲,搶下崔始源身上的背心,披在楊玉環朴正洙身上。

李赫宰接過罩衣踏入河裡,才涮了幾下衣裳,身穿寶藍色漢服的西施捧著心窩浮出了水面,嚇得李赫宰立馬跑上岸躲在金鐘雲身後,化為一道青煙的西施緊跟在後。

「妳不要過來啊。」

李赫宰左躲右閃,僵持半天。

「大姐連一隻堤魚都搞不定,還能帶領我們嗎?」

貂蟬金希澈說完還從鼻孔發出一聲哼。

金鐘雲一聽貂蟬喊西施大姐,他ㄧ把摟住李赫宰的脖子在他耳邊用著氣音說:「讓她上,然後化被動為主動。」

李赫宰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金鐘雲推向那道青煙裡。

「鐘雲⋯」

最後一個哥字還沒講完,被青煙籠罩的李赫宰輕輕平舉手臂作出打揖的姿勢,雙腳一踮、腰一扭,完成了西施最擅長的響屐舞的曼妙舞姿。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