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83line]那些披着四大美人外皮的家伙 4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楊玉環跟貂蟬對著西施李赫宰打拱作揖,叫著大姐好,骨子裏的身為隊長的朴正洙和隊裡年齡第二大的金希澈可是幾百個不願意,以致於肢體語言的必恭必敬與面部表情的心不甘情不願形成對比。

同樣的,西施嘴上回應著好好好,骨子裏的李赫宰則是受寵若驚,唯唯諾諾的語氣並沒有身為大姐的風範。

一旁的金鐘雲張開手指默默數數,沈魚、落雁、閉月、羞花,依這順序纏上自己的王昭君不就排行第二,一想到可以從隊裡年齡排序第三的位置上升到第二,他整個人來勁的轉身就往菜園裏跑,其他成員還搞不清楚狀況,一身大紅斗篷鑲著白色毛圈、手持琵琶半遮面的王昭君輕移蓮步的走了回來。

「二姐也回歸的太順利了,不像我還要犠牲色相。」楊玉環朴正洙用著纖纖玉指拉扯了身上的背心,兩隻雪白臂膀晃得眾人頭暈目眩。

「妹妹,你也好逮遮遮。」

西施李赫宰將手上那件半透明的米色絲綢罩衣遞了過去,隨即發現那衣裳還滴著水。

「唉呀大姐,去屋裏找別件衣裳讓她披著吧,不過我想露那一點肉,她也不會在意啦。」

王昭君金鐘雲眨了眨眼。


「圭,你聽的懂她們在說什麼嗎?」

金厲旭拉拉曺圭贤的衣袖。

「我只聽的懂姐姐妹妹的,其他真的太難了。」

「唉喲我說這位公子,中文就跟吃飯一樣簡單,你要用心聽啊。」

西施李赫宰伸出食指輕點他的胸口,不知是故意還是巧合,正好點上胸前的激突,曺圭贤摀著左胸抖了一下身子,瞬間臉紅。

「哎西,李赫宰你幹嘛亂摸,好在我有貼胸貼。」

「啊,我碰了不敢碰的地方嗎?真的對不住。」

西施李赫宰撇過頭去、舉起手背半遮面,一臉嬌羞。

「算了算了,不跟你計較。」

「謝謝公子大人有大量。」

西施李赫宰兩手交疉、雙腿交叉,微微蹲低身子道謝。

「不要公子公子的,叫我曺圭贤就好。」

「咦,圭賢,你聽的懂她在說什麼?」

崔始源驚訝的發問。

「對耶,我居然聽懂了!」

「是不是她點了你的胸?」

觀察入微的申東熙補充說明。

「有可能、有可能。李赫宰,你每個人都點一點吧。」

曺圭贤抓起西施李赫宰的手往申東熙方向捅。

「唉呀,這位公子,男女授受不親啊,您快放開小女子。」

西施李赫宰猛的抽回手,跑到王昭君金鐘雲身旁倚著她。

「我說大姐,只不過是點個胸,有必要那麼害怕嗎?我來點吧。」

不虧是遠嫁匈奴,在蒙古高原混過的女人,有著巾幗英雄的氣勢,她伸手點了所有成員的胸口,讓每個人都能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


回到屋裏,大家七嘴八舌的亂聊一通,不知不覺天色已亮。

「完了,早上還有節目要拍攝,這幾個女人要退駕吧。」

李東海焦急的說。

「對啊,怎麼辦?」

眾人抓耳撓腮的走來走去,貂蟬金希澈一個斜躺、一抺魅笑,拿起酒杯一飲而盡,一股青煙從他頭頂升起,直到碰擊到天花板才煙消雲散。

金希澈身上的那套淨白色繡著寶相花圖案的襦裙也消失殆盡,只見他倒在地上呼呼大睡,剛才的一切就像是魔術般的奇幻。

「酒,是酒,快讓她們喝酒。」

申東熙拿著啤酒走向王昭君金鐘雲、曺圭贤則走向西施李赫宰,崔始源走向楊玉環朴正洙。

「我不愛喝酒,可否給我一杯清茶?」

西施李赫宰避開曺圭贤。

「李赫宰別鬧了,你不回來怎麼做節目?」

「誰是李赫宰?我是西施,我不做節目,我跳舞。」

語音剛落,她雙腳一踮,扭著腰、甩著及地的長袖,跳起了西施最擅長的響屐舞。

「好好好,跳舞就要喝酒助性,喝一杯吧。」

曺圭贤將啤酒罐懟到她嘴邊,卻被她一手揮開。

「喝酒會亂性的公子。」

抛了媚眼又給個飛吻的西施愉快的轉著圈,王昭君金鐘雲也開心的豎起了琵琶,申東熙的手好巧不巧的被琵琶的琴頭揮到,手中的啤酒罐飛了出去,金黃色的液體噴灑在楊玉環朴正洙的身上,她哇的一聲,嗓音摻合著男聲。

「始源,拿酒潑她。」

申東熙大喊著,崔始源說了聲,對不起特哥,就把整罐啤酒朝她臉上灑去,楊玉環瞬間倒地,換回一個呼呼大睡的朴正洙。

曺圭贤見狀立馬將啤酒灑向跳舞跳的忘我的西施身上。

王昭君金鐘雲看向申東熙嚇止著:「小心我的琵琶。」一邊掀起紅色斗篷將琵琶覆蓋住。

總算搞定。

四個倒在地上呼呼大睡的人,一直到開拍前十分鐘才被梳妝人員叫醒。


「我們必須避開那些鬼魂出現的地方。」

開機前朴正洙鄭重聲明。

「所以,我不能去有水的地方,鐘雲哥不能見到鳥類,正洙哥不能去菜園,澈哥請不要抬頭看天空。」

李赫宰分析完畢。

在大夥兒小心翼翼的閃避之下,順利完成拍攝,回到住宿的小木屋前,節目組公佈明天的拍攝內容是搭乘小飛機前往無人島,金希澈扶額興嘆。

「慘了,如果澈哥在飛機上變身,工作人員不嚇死才怪。」

金厲旭緊閉雙眼不敢想像。

「沒關係,我全程閉眼,把頭用外套矇住。等飛機停好我再睜眼。」

金希澈自己想好的對策卻在朴正洙被一隻蟲子嚇得魂飛魄散而破功。

他幫忙朴正洙趕蟲的同時,看見了天空,怕被工作人員發現,朴正洙死死抱緊變成貂蟬的他,反被貂蟬打成豬頭。

「說了男女授受不親。」

貂蟬金希澈理了理衣服,遮掩好差點曝光的胸線,嗲聲嗲氣的說著。

坐在前座的工作人員回頭看到一身女子古裝的金希澈,忍不住倒吸一口氣。

「cosplay、cosplay,我們昨天想的新玩法。」

申東熙連忙解釋,順便把金希澈變成貂蟬的事寫在群組聊天室。


🐧:問題是她講中文

🦒:就說是徹底的cosplay

🐎:真的很徹底,因為到時工作人員會發現我們都聽的懂

隊長:就說全員cosplay中國人

☁️:🤷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