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87】 O.K BOOM ▏洪宗暉律師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法律問題請找 洪宗暉律師
有出錢問題請找........?
麻煩你跟我講蛤~醬子我就可以退休不用工作了(  ̄ c ̄)y▂ξ
raw-image

▲某大姊:
律師午安,我是某某某介紹打電話來跟你諮詢的<( ̄▽ ̄)@m。

●阿洪:
痾…透過某某某介紹來跟我諮詢的人蠻多的,請問您是哪位ψ(⊙_⊙ )?

▲某大姊:
我姓O,先前有跟您諮詢過借款糾紛要發支付命令的事情<( ̄▽ ̄)b。

●阿洪:
嗯…好像有點印象,請問現在是遇到什麼問題 (´・_・`)?

▲某大姊:
法院發函給我說聲請支付命令要收費,但我沒錢,你可以幫我出嗎(  ̄ c ̄)y▂ξ?

●阿洪:
呃…我只能回答您法律問題,沒辦法幫您出錢╮(╯╴╰∥)╭。

▲某大姊:
可是某某某說,有什麼問題找你就一切OK了耶(¬_¬)。

▲圖片取自網路梗圖

▲圖片取自網路梗圖

●阿洪:
ㄟ…我想某某某指的應該僅限「法律」問題,不包含「缺錢」問題ˋ(′~‵")ˊ。

▲某大姊:
法院發的函還要我說明,為什麼1年可以跟對方收3000%的利息(´・Å・`)?

●阿洪:
這…應該要問您為何在支付命令中主張這麼高額的利息q(′□‵)p。

▲某大姊:
我高興不行嗎( ̄‥a ̄)?

●阿洪:
诶…只要法院可以接受就好,我個人是沒意見╮( ̄_ ̄)╭。

▲某大姊:
那我這樣講法院會接受嗎(눈_눈)?

●阿洪:
唔…您遞的書狀不是我寫的,法院也不是我開的,所以我沒辦法回答/(* ̄△ ̄)\。

▲某大姊:
錢沒辦法幫我出,法律問題也沒辦法回答我,
醬子我打電話找你到底有什麼用蛤(o一-一)=○# ( ̄#)3 ̄)?

▲律師不是魔法師

▲律師不是魔法師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 FB臉書/自我介紹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