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縛經歷

小奴的束縛妄想
發佈於自縛系列 個房間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我是一位剛考上大學的新鮮人,最近課業壓力如排山倒海般襲來,自慰起初只是抒發壓力的一種作法。但隨著考試壓力越來越大,自慰的次數就越來越頻繁。通常我一回到家就會把衣服通通脫光,快速洗個熱水澡,把自己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都洗得乾乾淨淨,然後裸體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椅背上墊著一塊毛絨絨的椅墊,這會讓我的屁股和腰能舒適一些,接著把雙腿張開並且用皮帶將大小腿緊緊綁在一起形成M字狀,再勾住椅子的扶手使我的腳不能閉合起來,我總是喜歡把自己弄成這種低賤的模樣來從中尋求快感。

雙腳被迫張開的情況下,只能將濕答答又發癢的小穴坦露在外,光是這個動作就會讓我的淫水流個不停,最喜歡在綑綁當下掙扎的感覺。接著把跳蛋貼在我的乳頭和豆豆上,嗯哼...唔嗯...啊啊...這樣用震動同時刺激不同敏感帶會讓我有升天般的快感,然後穿上單手套把手固定在後,用牙齒拉緊套環,再加上套好的定時鎖,我就整個人赤裸裸地被捆在椅子上無法動彈,必須等到計時結束才能解脫,這種被緊緊束縛到高潮的感覺真的很快樂,我還必須緊咬嘴唇抑制我的呻吟聲,哈啊...嗯啊...不要...咿啊...生怕被隔壁鄰居發現,這種害怕被發現的緊張感使我欲罷不能,常常定時時結束,鎖脫落掉在地上,我還沉浸在被束縛的餘韻之中無法自拔,捨不得解除束縛。我同時還有高潮成癮的症狀,就是一次高潮過後還會想要再一次高潮,連續的高潮快感會疊加起來更加愉悅舒服,所以有時候我整個晚上都在被按摩棒和跳蛋凌辱,我也樂在其中。


有次把自己綁好在享受的時候,沒意識到房間的門沒關緊,居然被一陣冷風吹了開來!看到門打開我嚇得魂飛魄散,很想去把門關上,但全身卻被緊緊束縛著無法動彈,我無助地扭動身體,但厚重的木質椅卻紋風不動,我住的單人套房在一樓,而且就在夜市旁的巷子內,隨時都可能有路人經過!這時如果有人路過我的房門,就會看到一臉驚恐的我,而且是裸體還被緊緊地綑綁著!蜜穴還正在被跳蛋和按摩棒連續肆虐不斷流出淫水,這時候無論路人想對我做什麼我都將束手無策,只能任憑對方擺布,這種緊張感更加放大我的感官,我感覺玩具像是要撕裂我的小穴一般瘋狂扭動,跳蛋也好像加強力道在啃咬我的乳頭。啊啊...不行了...要高潮了啊....我再也壓抑不住跳蛋和按摩棒的衝擊,偷偷地呻吟了起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體驗。幸好...或者說是可惜,那次直到定時結束都沒有人經過我的房門口,我雖然逃過被強姦的命運,但這種在戶外緊縛、差點就被人發現的感覺真的好刺激,我已經徹底愛上這種感覺了,後來我在捆自己的時候,我甚至都會故意面朝向房門口,聽著門口有人經過,只要他們停下腳步仔細聽,就會聽見我斷斷續續的喘息聲;如果他們破門而入、甚至爬梯子從風窗進到我房間的話,就會看到身上放滿情趣用品,被緊緊束縛、掙扎著享受高潮的我,還能輕而易舉的姦淫我,我最終就會淪為他們的性奴......想著想著就興奮起來了。


但這些被姦淫的慾望只是腦中的幻想,其實我都是有做好保護措施的,像我的門口不會真的有梯子,除了門不小心打開的那次,後來我也都把門關好鎖好,一切只是憑空想像而已,要是真的成為性奴,我就會失去一切身為人的權利,但這樣自慰起來就越來越不過癮,性慾越來越不容易滿足。後來我開始嘗試在戶外緊縛著自慰,在公廁的隔間、電影院的角落、公車的最後一排、計程車上,我都曾經自慰高潮過,甚至還有好幾次,我捆好自己後,在豆豆放上跳蛋,然後裸體穿上風衣出門在家附近的夜市晃了一圈,直到高潮三次,站都站不穩了,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就這樣連續的成功使我麻痺了自己,終究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後果。


某天下午5點鐘,我穿上一件蒂芬妮色的連身洋裝,外面再加上一件羽絨大衣,包包裡塞滿拘束用的裝扮和小工具,到學校圖書館的閱覽室申請了單人小隔間,裡面雖然插座、空調具備齊全,但缺點是不能鎖門,也不能長期占用同一個位置超過2小時,而且門口有扇透明小窗,還時不時會有人從外經過,可以看到裡面的完整情況。我刻意挑考試後的周末來報到,果然今天閱覽室裡的人數沒那麼多,單人小隔間也沒有額滿。5點到7點這段時間我沒有進入隔間,先在外面的公共區域用書掩護,其實在用手機看著綑綁系列的謎片,但是逼迫自己不可以自慰來解饞,看著螢幕上被緊緊綑綁玩弄高潮到虛脫的女優,我得一直壓抑性慾直到7點,這時候閱覽室裡的人通常會回家吃飯,我就走進隔間準備開始執行我的計畫。


首先在門外掛上休息牌,有了這個牌子我就可以關燈趴在桌上小睡,這項措施的目的是為了讓努力念書的學生能有一點私人的休息時間,但我卻想利用這一點來玩弄自己;接著我把洋裝小心翼翼地脫下,露出赤裸的胴體,背上還是得披著大衣,避免被路過的人發現我沒穿衣服,然後我擠捏搓揉一下嬌嫩的兩顆乳頭,微微腫脹之後用新買的乳夾狠狠夾上,鐵製的乳夾很快就傳遞快感到我的大腦中,原來乳頭被夾住的疼痛感這麼舒服,好戲還在後頭。接著我將按摩棒的遙控器丟到地上,整根棒棒再塞入期待已久的穴穴裡,陰道壁沒有絲毫抵抗,按摩棒瞬間就滑入穴穴的最深處,啊啊小穴被塞滿滿的感覺好棒哦,然後再用一個簡單的束帶拴住我的兩個膝蓋,這樣我的兩個大腿就只能被迫併攏,按摩棒就不會掉出來,可以盡情肆虐我的小穴。接著再從包裡拿出我寶貝的單手套和定時鎖,深呼吸調整情緒之後,我把定時鎖銬在單手套的扣子上,雙手伸進單手套中,用嘴拉緊單手套的束縛,這樣定時鎖就會把單手套的扣子銬住,接下來2個小時我都將在這個隔間內,被自己緊緊地束縛著,而且我也無法掙脫,甚至我還不能鎖門!最後我用後腦杓關上隔間的燈,再趴到桌子上,從外面看起來我就像披著大依趴著休息而已,但實際上則是來圖書館作繭自縛享受淫樂的女子,滿腦子只想著快感的我,早已經迫不及待地脫下拖鞋,用腳趾輕輕按下按摩棒的遙控器。


嗚咿...啊啊.....只是第一段的變速,按摩棒強力的抽送就使我欲罷不能,不只是因為我正被緊緊束縛著,而且還是在一個陌生環境中,四肢被拘束著小穴還被狠狠抽送的感受好強烈,還好隔間內的隔音還算不錯,不然我怕整個閱覽室都會聽見按摩棒的震動聲,以及我細微的呻吟聲,嗯啊啊...哦哦啊......我用盡全力在壓抑我的呻吟聲,我的腳不由自主地夾緊,按摩棒就更用力頂我的子宮口,我的小穴完全擴張成按摩棒的形狀,好希望它再加粗一點再快一點啊...我還把自己代入成綑綁謎片的女主角,被壞人誘騙到這個小隔間來,然後狠狠地玩弄蹂躪我逼迫我供出只有我才知道的秘密來,啊啊......要高潮了啦......我說...我什麼都說......我是淫蕩的小母狗......求求你...不要停啊......


我就這麼趴在隔間的桌上不斷輕聲細吟,全身的肌肉都在緊繃顫抖著,鐵夾不斷搖晃拉扯著乳頭,柔嫩的小穴也經不起按摩棒的狂野抽送,一陣痙攣後噴出不少淫水來,我徹底陶醉在快樂當中,渴望更深層更令人愉悅的高潮快感,按摩棒也不知疲倦地工作著,像極了我想像中正在輪姦我的邪惡犯人們,不知憐憫地輪番上陣蹂躪我。後來按摩棒又自動提升了抽插的速度和力道,這使我微微弓起身體,卻又不能完全把背挺直,因為這樣大衣會掉到地上,那時候就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遮掩我的身體,只是不知不覺我已經在座位上上下扭動著我的腰,我想像一位健壯的男主從後面狠狠操弄我的小穴,而我正扭動腰部迎合著主人肉棒的抽插,主人大聲喝斥著說:「我要幹死妳,小賤狗,妳的身體就是給我洩慾的,我要射滿妳的騷穴,為我生小母狗」啊啊...請主人射滿母狗的小穴吧......就這樣,我的思緒在不斷的高潮與胡思亂想之間徘徊,在不知疲倦的按摩棒蹂躪下,我一連高潮了好幾次,腿都軟了,好怕我待會有沒有力氣走路回家呢。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聽到外面開始陸續有人在收拾東西的聲音,我甩了甩手,感覺定時鎖還鎖在單手套上面,代表時間應該還沒到點,正打算繼續享受的時候,突然收東西的聲音越來越大,我偷偷抬頭往窗戶外看,看到大家真的都在收東西準備離開,我大驚失色,怎麼回事?時間到了嗎?當外頭漸漸沒有了聲音,現在我只聽得見我自己的心跳聲,和按摩棒辛勤的轉動震動聲,我咬唇按耐住一波一波的情慾,再次嘗試掙脫單手套,想不到單手套仍舊不為所動,我以前從來沒遇過這種情況,後來連閱覽室的燈都關上了!我還被困在隔間內,我嚇得立即從快感中驚醒,勉強撐起身體,從隔間的窗戶往外看,果然一個人也沒有,看來已經到休館時間了,不知道定時鎖怎麼回事這次居然解除不了,難道是時間調錯了嗎?我會在這待到早上嗎?但我稍微冷靜的思考一下,既然關燈之前沒有人來隔間叫我,代表沒人知道我在隔間裡,說不定我繼續等等看,定時鎖就會解除,我就能穿上衣服再求救了。但這時窗戶外浮現一束微弱的手電筒燈光,看來是保全準備要開始巡視了,而且我聽見他先走到另一側轉動隔間門把的聲音,我驚覺他看起來是會檢查到每個隔間,如果他走進這裡,會看見衣不蔽體的我,接著會發生甚麼樣的後果,我完全不敢想像,出於本能我還是開始拼命的掙扎,但雙手套卻紋絲不動,又因為定時鎖被鎖在單手套的最底端,我努力歪頭抬手也看不見它,只感覺一陣天旋地轉,孜孜不倦的按摩棒又再次帶來陣陣快感,隨著一陣酥麻,我再次迎來了高潮,這次的高潮前所未有,淫水直接噴溼了地板...但高潮過後我打定主意,已經不能再繼續沉迷,我得嘗試逃離這裡。


我反手打開隔間的門,輕巧無聲地挪動腳步走出我的自縛小空間,但包包和洋裝只能留在原地了,因為我兩腳的膝蓋被捆住的關係,沒辦法邁開腳步走,只好墊起腳尖一點一點移動,我甚至不敢穿上鞋子,生怕走路的聲音太大被發現,這時大衣只是披在我的肩上,而我的雙手仍被禁錮在身後,從正面看我的裸體一覽無遺,我連一點點的遮掩都做不到,甚至因為移動的關係,胸部的鐵夾就晃動的更厲害,乳頭感覺像是要被扯斷一樣疼痛,但又帶來些微疼痛的愉悅感,併攏的雙腿也一直磨蹭著陰蒂和陰唇,越磨就越癢,越癢夾越緊,越緊就越磨,形成一個惡性循環。我生怕大衣從我肩上完全滑落,我就會全身赤裸,哪裡都去不了了,所以我只能一直彎著腰,弓著腳一步一步的走,才剛走兩步,身上的刺激就又使我高潮了...我倚在書架旁,全身不由自主地痙攣抽搐著,淫水又再次順著大腿滑下,正當我又不小心沉浸在高潮當中時,手電筒的光線和腳步聲悄悄地逼近,我已經偷瞄到保全正在向我剛剛的隔間靠近了,我趕緊加快腳步往出口移動。


好不容易走出閱覽室,正打算去旁邊女廁躲一下的時候,小穴裡的按摩棒突然加快速度!而且力道也比剛才加強了不少,啊啊~!!!我忍不住尖叫了一聲,只聽到腳步聲從閱覽室外慢慢走出,我正想逃跑,這時按摩棒已經快要頂穿我的子宮口,我的快感一波接著一波襲來,全身酥麻癱軟無力,我只能靠在牆壁上喘息,但這時我的身後出現一陣涼意,原來是保全的手電筒正照向我,手裡還拿著按摩棒的遙控器,我下意識地把身體站直想要逃跑,結果這時大衣正好滑落,一身緊縛的淫靡裝扮,絲毫無力遮掩的我就這樣成了待宰的羔羊,我本能地還是想要轉身逃跑,結果小穴的按摩棒在子宮口再次蓄勁狠狠的一頂,我徹底失去了力氣,癱倒在地上,再次高潮噴水了。


這次的高潮不是在房間裡,也不是一個人的幻想,是真正在男人面前高潮到失神,我看著淫笑著靠近我的男子,手上正把玩著按摩棒的遙控器,一直忽強忽弱的抽插肆虐著我的小穴,我被吊在高潮的邊緣淫癢難耐,慶幸的是,我可以大聲呻吟了......男人拿出一個項圈套住我的脖子,拉動牽繩把我一路拉進管理員室,裡面有一張比較大的桌子,接下來的事情可想而知了。


我被男人抬上桌子,脖子上的牽繩被栓在桌腳下,單手套跟乳夾仍舊保留在我身上,只有一直折磨著蜜穴的按摩棒被拔出,男人一邊逗弄我的乳夾,一邊將勃起的肉棒沿著穴穴口不斷磨蹭,我的陰唇早就充血紅腫了,這樣磨蹭更勾起我的慾火,淫水再次不受控的流出,但明明身體的反應如此誠實,我的雙手還是忍不住想要掙脫,雙腳也極力想夾緊遮掩,男人用他的一雙大手將我的雙腳分到最開,再用兩條牽繩將我的雙腳勾向兩側,啊啊......這個姿勢不就是我平常的......我第一次看見肉棒不斷脹大勃起,接著男人的肉棒毫不費力地頂開我的肉縫,用力頂進我的小穴裡,同時還發出令人酥麻的雄性低吼聲,這種聲音聽起來真好聽,我也情不自禁的淫叫了出來,男人開始加快速度的抽插,我全身都不能動彈,只能更忘我地淫叫著,男人伸出舌頭舔弄著我的身體,每一吋肌膚都像是性感帶一樣,被男人撩起無止盡的性慾,突然男人開始加速抽插,肉棒在我身體裡再次脹大,加速到極限之後,一陣哆嗦,男人就射精了,一股滾燙的熱流竄進我的身體裡,我大口喘著粗氣,卻不知男人居然又動了起來,肉棒在小穴裡再次慢慢堅硬起來,凌虐我已久的乳夾終於被男人丟棄,轉而用舌頭、手指肆意地舔舐揉捏著我的胸部,這種被厚實手掌玩弄胸部的感覺我好喜歡,是我一直沒體驗過的感覺,手指也比乳夾溫柔多了,男人這時解開了我身上的三個牽繩,然後拔出肉棒臥躺在桌子上,我不自覺地坐挺身體,再次把小穴對準肉棒塞入,並且瘋狂扭動腰部,享受肉棒在體內翻騰的快樂,但男人剛射過一次,第二發遲遲不肯繳械,倒是我高潮不斷襲來,於是我就在管理室的桌子上高潮了好幾次,男人最終才將第二發再次射入我的體內......


這就是我和主人相遇的故事,最後我休學了,主人也離職了,我正式成為了主人的性奴,每天和主人相處,主人都會將我們的調教影片上傳到收費網站上,這就是我們的經濟來源,主人還要求我將自己的故事和大家分享,說真的回想那些調教過程還是會相當興奮的,每次都手淫到停不下來......不說了,主人快要回來了,我得戴上項圈,在穴穴口塞好跳蛋,捆好自己,咬著主人的拖鞋,當主人的小母狗,靜靜蹲坐在門口,等待主人回來繼續調教我。


徜徉在幻想束縛的夢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