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卻說,天氣不錯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打開野餐墊,妳坐在旁邊。
我把手放在妳的雙腿中間,皮膚可以感覺到妳的體溫 _

我沒有想過自己有機會可以這樣坐在戶外,坐在野餐墊上
然後身邊都是人,好多聲音,嗡嗡嗡的
可是妳在旁邊,一切又都好像傷害不了我 _

/
她之後,換她。

這些日子,我總覺得淡水好像真的很大。
大到要見妳一次這麼困難,大到想要在路上遇到妳也如此困難。
現在卻覺得真小,這樣,也能遇到。

對啊,我們見過,雖然只有一次。
但我知道是她,那個妳血濃於親的妹妹 _
下意識看了看附近還有誰,多害怕會被妳抓住多害怕必須要看到妳的眼睛

我不會再跟妳說生日快樂了,沒機會了。
就像妳說的,沒有人可以忍受妳的個性 _
我曾經可以的,我曾經願意的。

/
沒事啊,怎麼來怎麼去 _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