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赫雲]喜不喜歡?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篇全是我的幻想
時間線勿計較

1.

MV拍攝現場有花,金鐘雲第一時間就想到李赫宰。

一上保母車,他把一朵花放在李赫宰腿上。

「乾嘛送我花?」

李赫宰笑著問,

金鐘雲笑而不答。

李赫宰心想:是告白嗎?

金鐘雲心想:告白也太難。


2.

演唱會上,李赫宰拿了一朵玫瑰給金鐘雲,無奈他手上塞滿了禮物,正努力尋找空間,李赫宰卻轉身離開。

他慌亂的追了上去。

金鐘雲心想:沒說不要啊。

李赫宰心想:快跑,告白被拒絕多尷尬。


3.

一起上節目的後輩弟弟,在選擇下輩子投胎想當誰的問題上跟李赫宰一樣選了藝聲。

李赫宰收起笑容,對著後輩說,我不喜歡這樣。

李赫宰心想:選擇藝聲是因為他是我的。

金鐘雲心想:他是在表現什麼佔有欲嗎?


4.

SUJU全員玩遊戲,漂流到荒島只能找一人作伴,藝聲、銀赫,二選一,只有曺圭賢選了金鐘雲。

金鐘雲心想:赫宰會不會選我?

李赫宰心想:我ㄧ定選你,我不止想跟你聊天。

5.

李東海跟李赫宰到泰國出外景,飯店的直播看得金鐘雲神情落寞,金鐘真忍不住替哥哥留言提問,你們在交往嗎?

李赫宰心想:我想跟你哥來啊。

金鐘雲心想:我想跟你去啊。


6.

SS9越南場,金鐘雲跳著越南抖音神曲叮叮噹噹,歌詞寫著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遇見了一生的摯愛,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他跳著跳著,不時轉頭看看李赫宰。

李赫宰一開始的表情是不可思議,臉上寫著,這哥會跳新舞了。

反覆再跳一次的金鐘雲,在歌曲唱到愛你、愛你,又轉頭看向李赫宰。

Jerry對上了Tom的視線,Tom的嘴型說著撒浪嘿,李赫宰開心的露出了牙齦。

金鐘雲心想:赫宰,我在跟你告白,你收到了嗎?

李赫宰心想:是告白沒錯。

他用氣音不停地說著撒浪嘿,還偷偷在腰間比了個手指愛心。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