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精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五八

擦上口紅,穿one piece,

鞋子有蝴蝶結,有一點跟,

就美麗得迷倒自己,還有笑倒我,

姊妹會的姊姊是妳,

我也想跟妳一樣浮誇。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過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洗但要古法手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配茶看星星迎接奇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多時間可以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一首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公主之路意識蒙昧中我仰望公主塑像,舒展的眉目似乎正眷顧著我,我望進那雙溫柔的眼神,試圖尋找一點微弱的訊息,然而那裏頭是一片虛無,內在焦灼的困惑使我幾乎要對著沉默的公主發問了,然而她緊抿的嘴角依舊什麼也沒有透露,那微微上揚的唇線卻悄悄安撫了我,我依稀聽見她在無聲地說,是的,渴盼的就要發生。
    avatar
    However
    2022-04-10
    公主 vs. 女王不知道大家對『公主』還有『女王』這兩個名詞的想法是什麼? 對我來說,公主只要想到自己,只要把自己顧好,可以不用管旁人感受,每天開開心心的生活就好。 而『女王』,就字面上,他是“王”,就表示承擔一定的責任在身上,因為有了責任,很多事變成身不由己,只能不停地鍛鍊,將自己磨練成像鑽石般的堅硬。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2-01-13
    [公主病了]--狗竹圖文聽說...公主病了 公主病到..吃不下 公主病了...需要泡泡澡 公主病了...還是要讓她漂漂亮亮 公主病了...您看有好多新衣服 開心嗎? 公主病了...來吃些美食..您一定會很快好起來... 公主..再多吃一些..您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公主.....加油再一口,您氣色好多了 公主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1-11-30
    公主復仇記庫伊拉德薇Cruella de Vil是你我再也熟悉不過的迪士尼反派角色之一,說到庫伊拉,黑白頭髮、身披皮草、一手叼煙,是我們對於這位時尚狂人最經典的印象。《時尚惡女:庫伊拉》中的艾瑪史東,在劇照釋出過後,便讓我期待感倍增。
    Thumbnail
    avatar
    蕭葉拾光
    2021-10-26
    公主病的孩子與皇后病的媽媽童話世界裡有白雪公主,在我的國小高年級寫作班上,則有一位--白眼公主。一看就知道是一個被慣壞,罹患嚴重公主病的女孩,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6-24
    公主的征途,尋龍使者:拉雅迪士尼的公主們,在轉型,在跨域,在跨文化。 九零年代的風中奇緣說了印第安公主(Pocahontas)與族人同在而不追求愛情的故事。2016,海洋奇緣(Moana)講了太平洋公主的冒險,2019冰雪奇緣2(frozen2)告訴大家沒有魔法的公主Anna依然能夠人定勝天甚至能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3-30
    公主的憤怒這世界再也沒有丫鬟 只有公主 公主不在高塔之上 公主穿梭在櫥窗之前 公主流連在咖啡之杯 公主百無聊賴 公主無所等待 王子不再騎白馬 整個世界公主太多的憤怒 王子太少
    avatar
    梓牙學語
    2021-01-07
    公主病大人 ~ 猴腮雷的拒絕公主病大人在小鎮聲名遠播,行徑和打工度假學究如出一轍 --- 搬家動口不動手、萬事牽拖他人。駐守小鎮那幾年所有鄉親都被至少拖累過一回,因不知情被利用,被害者體驗「人善被犬欺」真諦,公主病也藉此達成目的,可謂另類雙贏。
    Thumbnail
    avatar
    地方大嬸
    2020-12-26
    公主與戰士 最近買了《這個世界很煩,但妳要很可愛》,如果是兩三年前的我看的話,可能覺得這本是一本幹話書。事實上他也是一本幹話書沒錯,在我領悟人生的簡單的美好前,它絕對是一本幹話書。嗯,話講得很漂亮,但是我根本還是不知道怎麼做。因為我對活在當下沒有體悟,不懂怎麼生活,我就像是書中寫到的「固執的實用主義者」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5-30
    公主病—當一個聰明的公主妳是個聰明的公主嗎? 作者身邊常常遇到很多公主病的女生,但我確也發現這樣類型的女生通常沒有太大的智慧,這麼說?
    Thumbnail
    avatar
    Z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