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洗但要古法手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五三

包包要帆布可以洗,

像皮囊可以去角質,

我的心也可以打磨,

可以來又可以去的,

只是裡面裝的東西,

有限或許是種祝福,

人生不用捨棄太多,

可以放棄的就已經

不太重要沒有也行。





*喜歡薄磅的。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的副作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編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醒一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atural Hig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可以喜歡你有你的喜歡,這沒問題。
    Thumbnail
    avatar
    Bina 療域 • 聊癒
    2023-07-06
    維修LG洗水機可以洗衣服但唔排水?駿弘電器維修有信心可以幫你整好駿弘電器維修:專業解決LG洗衣機不排水問題 簡介:在日常生活中,洗衣機是我們家庭中必不可少的電器之一。然而,當LG洗衣機無法正常排水時,這可能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困擾。幸運的是,駿弘電器維修公司的專業團隊可以幫助您解決這個問題。本文將介紹駿弘電器維修公司的服務以及他們解決LG洗衣機不排水問題的信心。 第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5
    在網路上聽到一個喜歡的音樂歌曲,但不知道是哪一首怎麼辦?有幾個工具可以幫助你找到有沒有遇過,在Tiktok或Youtube Shorts上遇到很喜歡的音樂或音效,但卻找不到來源? 有沒有類似經驗,當你在看youtube短片時,覺得它的配樂很棒,但卻不知道哪一首,這時可以用Shazam這個應用程式來解決。 Shazam可以直接收音,並依此到資料庫查找符合條件的音樂,可以在不到1分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3-17
    可以直覺式的喜歡,但不要急著相愛。幾次的醫病問題對話中,突然間感覺自已的心跳,因為要去診所而加速,我感覺這就是喜歡了。喜歡上一個全然陌生的人,是一種荒唐的浪漫,所有對你的認知,在結束醫病關係之後,都只是腦補的想像,感性腦不斷的想像我們的可能,理性腦也總適時地戳破幻想式的粉紅泡泡,我完全放任自己對你產生的每一分情感,默默在日記寫下對你
    avatar
    杉杉
    2022-11-03
    你可以喜歡自己,但不能就此放過自己總總「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所以可以放過自己」的思考模式讓我停滯了。 所以我在想,到底「喜歡自己」是個什麼樣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Harper的生活觀察日記
    2022-06-05
    不喜歡交朋友的人可以在非營利組織工作嗎?當然可以,但最好不要「我是來工作,不是來交朋友的」在職場打滾過一段時間的你,可能聽過這句話。 聽起來有它的道理,若是聽在老闆的耳朵裡,可能還有幾分高興,這真是一個知分寸的傢伙。減少了沒有產值的社交活動,不會有小團體的鬥爭,心思應該都在工作上。這在營利事業或許是很好的肝,或許或許工作績效會提
    Thumbnail
    avatar
    金狗貝兒
    2021-06-16
    昇歌情事|我喜歡私奔,但中國可以別想!應該有許多人之所以喜歡陳昇的歌,是因為他歌中那些狂放不羈、自由瀟灑的形象吧,搭配戶外演唱會、沙灘啤酒、草地上的恣意舞動,構成了許多昇迷的青春記憶。在抒情歌與俊男美女當道的1990年代歌壇,陳昇這樣的形象,又是怎麼具備獨特地建立起來的呢?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3-25
    我可以喜歡老師嗎?師生戀有什麼不好?師生戀一直被視為禁忌的話題,從金庸《神鵰俠侶》裡小龍女和楊過,到最近《返校》裡的方芮欣和張明輝,這類故事大多沒有完美結局,兩情相悅卻被世俗禮教與社會輿論撻伐,被迫含淚分離。故事中的浪漫來到現實,卻總被人反對,如果社會上普遍能接受除了一男一女同年齡的戀愛之外和其他戀愛形式,那為什麼師生戀會被反對?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3-08
    你可以不喜歡,但你不能阻止他們開心地活著最近跟一個朋友出去吃飯,他是個充滿創意且見多識廣的人,每次與他交談總是如沐春風,受益良多。 這次聚會也不例外,但是當他談到最近的公民投票的議題時,可以感受到他的緊張,也許是網路激進式的言論,讓他迫切地想要知道別人的想法,我當時沒有立即梳理好我的想法,但是現在我想談一談我所認為的平權是怎麼樣的。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18-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