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盲選餐廳能不踩雷,內心真是充滿感激 ! Feat.堂NOODLE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盲選餐廳

現在不論是到哪邊吃飯,一定會先到網路或社群媒體查一下評價跟心得。但如果萬一事前沒有先做好功課,內心最害怕地就是踩到雷。

2023年上半年剛開幕的台中三井LaLaport,除了許多號稱臺灣首家分店或中部第一家分店的餐廳外,南北兩棟也設置有集結眾多品牌的美食街。這回,我們目標直接鎖定南棟美食街,但是因為品牌眾多,實在無法一一看評價,只好直接到現在定生死。

raw-image

現場繞了一圈,最後決定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太差的堂NOODLE。看看菜單,直接劃分成辣與不辣,我覺得這樣的方式相當直接了當,可以讓對應顧客直接挑選自己能選擇區域。抱持著既期待又有點害怕的心情等待餐點,同時也看著朋友正準備開箱他也是盲選決定的餐廳餐點。

raw-image

沒想到,他所點某家的餐點對他來說完全不行,他很不客氣地直接說 : 「好難吃 ! 好難吃 ! 心情變好差 ! 」。一開始我還覺得應該是他本人是挑食的饕客,對於餐點品質有一定水準要求。沒想到,我吃個幾口後,真的可以稍微理解他這麼不開心的理由。

當我的餐點也終於到手,他吃個幾口更不爽了 ! 「你的好吃很多ㄟ,你的麵好吃,連湯都好喝 ! 吼唷,我要跟你換,我不想吃這個了 ! 」

我當然曾經也不小心踩過幾次雷,所以我也是很能理解他這麼不開心的心情,特別是像我對吃自認沒有這麼挑,如果還能吃到感覺不好吃,那...可能真的就是不好吃了吧 !

然而,一方面同情朋友盲選踩到雷,一方面又雀躍地慶幸自己選對了餐廳與餐點。當然,這種喜悅當下是絕對不能表現在臉上的。





堂NOODLE

店家名稱 : 堂NOODLE

營業時間 : 11 : 00 ~ 22 : 00

週六、日 : 10 : 30 ~ 22 : 00

店家電話 : 04-22119878

店家地址 : 臺中市東區進德路700號


11號餐(醬醬麵+番茄豬肉湯)

raw-image

由於不吃辣,因此麵跟湯我都選擇不辣口味的醬醬麵跟番茄豬肉湯。


醬醬麵

raw-image


由麻醬跟炸醬所混製成而成的拌麵,因此醬的部分一邊吃的時候很明顯可以聞到麻醬香,同時間又在口中吃到炸醬的餡料,而這些餡料則是讓拌麵的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


番茄豬肉湯

raw-image


雖然就是一般的番茄湯底加上豬肉片,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由番茄泥熬煮成的湯,可以清楚喝到番茄本有的酸。


另外,是我現在價值觀偏差嗎 ? 有麵、有湯的組合才240元,然後麵跟湯份量又是非常推薦給胃口偏大的朋友享用,加上我跟朋友覺得好吃程度不低,整體來說CP值應該可說很高吧 !

(然後我朋友更氣,因為他的餐點還比我貴。)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93會員
554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