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時學畫,一開始總是對素描不耐煩,只有黑白灰加上碳筆總是弄得髒兮兮,

一心羨慕色彩繽紛的水彩、油畫,

看到國際大師的抽象畫,更覺得那應該不難~

後來欣賞到不同大師精采絕倫的素描時,

真是很震撼,那早已超越精準真實的境界,

人物的神情、生命的內裡竟是這樣鮮活!

學了幾年素描後,再進入水彩、油畫時,

練習很久後才稍稍懂得如何在素描的基礎上,加上色彩卻不被色彩牽著走。

更別提抽象畫解構了形體、色彩、光影後,

能傳達畫家的想法,還能為觀者帶來共鳴,的確是另一個層次了。

不論是繪畫、建築、設計,素描真是所有視覺藝術的基礎啊。


生命的基礎是什麼呢?

自從我告別迷途羔羊的歲月後,生命不再飄蕩隨俗,

主耶穌尋回我,讓我得以經歷以祂為生命基石的生活。

耶穌對他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如果不是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約翰福音14:6


黑白穿搭激起了我的玩心,成為家庭主婦的日常小遊戲,

這次以兩件稍嫌正式的黑色上衣為主,分別搭配兩種變化。

雖是揮汗卻樂此不疲。


#在他裡面有生命,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約翰福音1:4

#老是愛漂亮OldisNew

#穿搭是好玩的遊戲

#經過精心打造普通的日常也可以躍升成為精采

#主動經營生活才是會過日子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