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4】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獨家課程」心得分享~ 米開朗基羅的「創造亞當」

raw-image

🍀🍀🍀fumi老師:❤️❤️❤️

🥰🥰🥰因為同學在靈氣點化時所見,特別去搜尋了Google:😅😅😅

《創世紀》中的「創造亞當」是米開朗基羅在西斯廷教堂的天頂壁畫之一,描繪了上帝與亞當伸出手指觸碰的畫面。

💗💗💗這幅畫的意義在於呈現了上帝賦予人類生命的神聖瞬間,象徵著創造主與人類之間的聯繫,它表達了上帝創造人類並賜予他們靈魂與無限潛力的神聖行為。

同時,這幅畫也凸顯了人類作為上帝形象的重要性,強調每個人都具有與神性相連的價值和使命。《創造亞當》被視為文藝復興時期的經典之作,並被廣泛解讀和賞識為藝術、宗教和哲學的象徵。

💗💗💗同學所詢問🙋的12門徒中的約翰,他是基督的愛徒,約翰的生活提醒了我們一些可以應用到我們自己生活中的教訓。

首先,對真理的熱情必須與對人的愛相平衡。沒有它,熱情就會變成嚴厲和批判。相反,豐富的愛卻缺乏分辨是非的能力可能會變成滔滔不絕的多愁善感。
正如約翰在成長過程中學到的那樣,如果我們在愛中說真話,我們和我們所接觸的人,就會「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以弗所書4:15)。

🥰🥰🥰當我正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工作室裡充滿了令人非常舒服的神祕花香⋯⋯

🥰🥰🥰在生命之河的點化,是屬於深度的淨化與釋放的療癒,同學所看到的耶穌基督畫面,其實告訴他的就是以上這些恆古的語言

對真理的熱情必須與對人的愛相平衡。在幫助他人的過程中,愛是療癒人心的基石,愛與真理之間的平衡也是智慧的累積。

豐富的愛卻缺乏分辨是非的能力可能會變成滔滔不絕的多愁善感

🔑🔑🔑這個其實是對於同學的近期所遇到的生命課題,很慈悲的給予智慧箴言!!

raw-image

☘️☘️以下⬇️學生在遇見生命之河的自己~心得分享(原文)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我漫步在河堤旁,遇見了大地母親,我如同孩子般躺在大地母親的身上,她也對我說:「孩子,別擔心」,大地母親是一股巨大的支持,讓我好像可以把所有的負荷都交給他,她緩緩帶我到河中央,河的深度大概及膝而已,我在水中玩耍,順便洗淨身上的負能量,身體非常輕盈。

❤️❤️❤️一扇金色的門出現在眼前,打開之後是莊嚴的佛出現在眼前,我的下意識告訴我這是地藏王菩薩,祂只淡淡地跟我說:「好好學習」,覺得自己彷彿曾是他眾多弟子之一。

❤️❤️❤️接下來不斷出現基督圖中的創造亞當,畫面出現了很久,我不太明白,我問說是誰?他說是十二門徒的約翰,對於這段我懵懵懂懂的。

❤️❤️❤️老師告訴我在在生命之河中,洗掉的是在療癒路上的疑問,並告訴我已經在路上了喔!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靈氣的世界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歡迎你/妳的加入喔!~🥰

🥰🥰🥰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