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訊息-祝福事件或空間-愛瑟瑞爾大天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訊息:愛瑟瑞爾大天使

傳訊:Samuel Tich


。祝福事故時

看到事故或是有死亡事件(不管是現場或是看到電視或是報章雜誌)

可以唸以下的祈禱文:


1.我召喚愛瑟瑞爾大天使與拉菲天大天使的臨在,

2.請大天使臨在這個事件當中,如果這個空間有需要回到源頭的靈魂,

3.請大天使帶著這些靈魂帶到綠光療癒村療癒,或回到光中,回到源頭,

4.感謝大天使愛瑟瑞爾的臨在與服務,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註:可觀想有光照滿這個事件。



。害怕恐懼時

如果在一個地方感到莫名的害怕或有恐懼感或惡夢當中或驚醒

(小孩哭也可以使用)

可以唸以下的祈禱文:


1.我召喚愛瑟瑞爾大天使與拉菲天大天使的臨在,

2.請大天使臨在我所在的空間,如果這個空間有需要回到源頭的靈魂,

3.請大天使帶著這些靈魂帶到綠光療癒村療癒,或回到光中,回到源頭,

4.感謝大天使愛瑟瑞爾的臨在與服務,感謝您,感謝您,感謝您,


註:可觀想有光照滿這個事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使靈氣個案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門戶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奉獻空間的祈福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現在這個metoo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一次的天使訊息解讀 同學說,她看到我的天使握著杖,然後想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生命之旅初心者
2023-05-05
天使訊息能量卡#8 對於有些極端的最愛自己的人而言,有時候要無條件去愛一個人是很困難的,不是他(她)不愛對方,而是她(或他)根本不懂如何去愛,表達與付出愛的方式都是需要學習的。因人而異沒有絕對的方式,最適合彼此的就是最好的方式。 對於最愛的是配偶或情人或子女的人,他或她不是不想愛自己,而是不懂要先學會愛自己,對別人的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30
天使能量訊息卡#7 《自我肯定,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就是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24
天使能量訊息卡#5 物理學家波爾(Niels Bohr)與海森堡(Werner Heisenberg)都認為,宇宙是由無數可能性重疊而成,也就是說許多的可能性實相是以量子形式存在著,當我們心靈覺知專注在某一種可能狀態時,那個可能的世界就會在你的生命中顯化成真時狀態存在,這一切心靈力量的運作都跟你的思維方式有關。 想要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20
天使能量訊息卡#4 幸福只是一種感覺,無關乎旁邊有沒有人陪伴,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 但如果你有幸遇見一個心靈契合的人,不需要多餘的言語,也許一個眼神就勝過千言萬語,這樣的朋友,可遇不可求,有時候給自己一個機會,信任並跟隨自己的心,用心去經歷那個美好的當下。無論哪一種關係,真心的心靈觸動,都是滋潤彼此心靈最棒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14
天使能量訊息卡#3 有時候太過主觀的認定事情的發展,反而會侷限在小格局而看不見真相或很多的可能性發展,試著用客觀開放且包容的心胸看一件事或一個人,這將有助於你跳脫原本框架而找到新方向。 喜歡我的能量卡,請追蹤作者【宇宙空神】或 【天使能量訊息卡】專欄 延伸閱讀更多文章 : 在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 如果你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12
天使能量訊息卡#2 喜歡我的能量卡,請追蹤作者【宇宙空神】或 【天使能量訊息卡】專欄 延伸閱讀更多文章 : 在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並請分享出去,也許剛好有朋友需要心靈鼓舞,轉發分享正能量也是累積福報的一種方式!謝謝您! 對於讀者的實質贊助,給予創作者支持鼓勵,更是感恩萬分囉!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08
天使訊息能量卡#1 延伸閱讀更多文章 : 請追蹤作者【宇宙空神】或這個專題 【空神的生命實驗】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愛心,並且把它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吧!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06
【天使訊息】2019.01.15-2019.01.21親愛的朋友們: 來看看本週的天使訊息吧! 請你先靜下心來,大約30秒後,憑直覺由A~E選一個字母,再往下看看本週天使要給你的訊息是什麼喔! 祝一切安好:)     A 本週的你,是否感到硬撐著很辛苦
Thumbnail
avatar
Nadia Wang
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