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訊息-跟宇宙下訂單的作法。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訊者:Tich & Samuel
準備一個紙和筆,
寫下來清單,
然後照下面的步驟進行:
1.寫下你要過的生活或夢想清單,最少3項,最多5項。
例如:
我要買一間新房子。
我要做我喜歡的工作。
請憑直覺寫,不要去限制或想自己現在做不到或不可能的想法。
寫下你想要的。
2.在每個清單前面加上感謝。
例如:
感謝我要買一間新房子。
感謝我要做我喜歡的工作。
3.把每項清單改成已經發生的字句。
例如:
感謝我擁有一間(形容你想要的狀態)房子,可以給我們幾個人用的房間,有一個獨立的書房工作室(寫下自已要的房間與房子設備),方便我們全家去上班上課,(後面開始寫具體的內容,越詳細越好...)
PS,不要限制地點、預算、坪數等跟數字有範圍有關的字句。
4.每天固定一個時間點,做夢想的畫面建構。
把清單整理好,
每一項清單去都想像已經發生的畫面,
也可以畫出來或是像寫作文小說一樣寫下來。
5.每15天檢視自己的清單
可以配合新月滿月(初一左右和初十五左右的日子)時間,來整理與調整清單的內容與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