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09 高樓西餐廳內的桌下口交與內射服務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喜歡小戀的讀者們,小戀的生活壓力並沒有完全得到解決,

持續歡迎你們加入我的頻道,支持我寫出更多優質小說呦~

請到我的個人空間裡的連結進入,或是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謝謝你們♥

※本文開始

對於拓展我的後宮的這件事情,我的大老婆亞里似乎比我還要熱衷!

那天晚上在家裡晚餐後聊天的時候才剛提到而已,

當週的週六,亞里就把凱西約出來和我見面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趁著週六歡歡放假,找她出來跟她來場初次約會的,

看樣子只能再找時間約她了...


週六中午,亞里帶著我到了一間一看就是很高級的高樓層西餐廳,

車子停進地下室之後,再搭著電梯往上,一出來就是一個很寬敞的大走廊,

走廊的一側是大樓的玻璃圍幕。

哇!! 我站在一整片透明的玻璃窗前面,看著腳下的城市風景,好壯觀啊!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還能有視野如此美好的地方!


[喜歡嗎? 我好像沒有帶你來過這種餐廳哦?] 亞里看我這麼興奮,她笑著說。

[對啊! 不過妳也帶我到過很多很棒的餐廳啦,只是這麼高的還是第一次!] 我說。

[嘻嘻~ 喜歡就好,凱西她知道滿多這樣的地方的,

如果她跟你在一起的話,她應該會帶你去更多地方的。] 亞里說。

聽到從自己的妻子口中說出「如果她跟你在一起的話」這種話,

不管聽幾次,我總是覺得很奇妙,但也很自豪,

世間有幾個男人可以擁有放縱自己不斷開拓後宮的好妻子呢?


[嗨~ 亞里姐姐、小丹,妳們已經到很久了嗎~?]

就在我和亞里一邊看著城市高樓風景,一邊聊天的時候,凱西出現了!

[嗨~ 凱西~] 亞里和凱西好像很要好的打了招呼,她還叫亞里姐姐耶!

[妳好,我是小丹..] 我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我的不好意思並不是因為對身為氣質美女、或是貴為千金的凱西而害羞,

而是因為我那天和她見到面,是作為雪莉的助理跟著她,

我想起亞里也說過,在遊艇派對那一天凱西也有去,不曉得凱西有沒有在那見過我...

算了,別想這麼多了!

不管怎樣,反正今天亞里約了我們出來,凱西看起來也有期待,

那今天我和凱西應該是很有機會了吧? 那我只要好好的表現就可以了。


凱西是一位很有氣質的年輕女性,面貌也是相當的標緻,自帶一種自信美,

她的身材曲線也相當的美妙,胸部應該是C-D左右,相當豐滿的胸形,

在她纖細的腰身襯托下,更顯出她身材曲線的美感。


[哎呀~ 小丹又在看我的胸部了呢~] 突然之間,凱西一點都不避諱的說出這句話!

[!!!!] 哇嚇了我一大跳! 我偷看她的胸部這麼明顯的嗎? 被她發現了?!

[嘻嘻~ 是不是就像我跟妳說的一樣,我老公性慾很強的呦~] 亞里還順著她的話!

[啊... 沒有啦... 我只是...]

原來凱西一直都知道我在偷看她的身體...

那表示那天在她們公司的時候,她應該早就發現我一直毫無節操的盯著她看...

[走吧~ 先進去再聊,今天我請妳們~ 吃飽以後下午我們再一起玩!] 凱西說。

[嗯! 走吧,老公~] 亞里回應了凱西後,伸出手牽著我,我們一起入座。

嗯? 等等? 一起玩?

所以凱西和亞里早就講好等一下要怎麼玩了?? 噢哇~ 我越來越期待了...


我們在餐廳入口的櫃台確認了訂位後,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帶位,

走進餐廳內部,整體裝潢風格是淺色木質系的裝,單純的暖色調讓人感覺溫暖放鬆,

整個餐廳的地面還有鋪設厚地毯,整體吸音感非常的好,

一走進來,環境的噪音感下降很多,一瞬間就覺得這裡非常的寧靜,

好像身邊的人隨便發出一個聲音都很清楚,不自覺的說話都會變得比較小聲,

原來高級餐廳就是要做到這樣,透過裝潢設計讓客人感覺進到另一個世界。


我們三個人入坐四人座,我和亞里坐同一邊,凱西則是坐在亞里正對面,

我靠窗邊這一側,兩個女生是靠走廊。

我打開了菜單一看,哇~ 第一眼驚訝的是餐點的價格.. 真貴!!

[小丹還沒有習慣到這樣的餐廳用餐吧? 沒關係,喜歡吃就盡量點,姐請客!]

凱西一下就看出我被價格嚇到,她馬上出聲,要我別客氣。

[噢、好...]

我一邊看著菜單,一邊看著身邊的亞里和凱西一邊笑著聊天,一邊討論要吃什麼,

她們看起來是很習慣了,好像說要點個全餐再加甜點之類的..?

好吧! 既然都難得來了,那我也來個全套,享受一下高級西餐是什麼體驗吧!


凱西招了手以後,另一位女服務生過來我們的桌邊,依序幫我們點餐,

聽完我點了全套餐點之後,凱西很滿意的點點頭。

[嗯~ 這樣就對了~ 這才是我認可的男人。] 嗯? 什麼跟什麼? 我不懂她的意思?

但她並沒有很在意,和我的亞里又開心的聊起來了,

看來,亞里跟她是真的很熟識的樣子,也難怪亞里這麼簡單就能把凱西約出來..


很快的,女服務生開始幫我們上菜,我們一邊吃一邊聊,

我才知道她們參加的這個投資人俱樂部差不多也有五年多了,

那不就是亞里自從和她前夫學習投資,然後跟我結婚後沒過幾年就參加了?

[是呀~ 我前夫就是創辦人之一呦~] 亞里說。

[原來是這樣啊! 所以叔叔是真的很有一套耶!] 我忍不住驚呼!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跟這麼厲害的人認識,而且我還跟他老婆幫他生了一個兒子...

雖然前夫和亞里分開了,但在投資上他還是持續有在給與亞里幫助,

他還是希望亞里能和我一起過的幸福快樂,

而這些年來,亞里和我們的家庭也確實一直過得很好,讓他感到很欣慰。

※詳見20話,小丹與亞里前夫的現任妻子秀秀的播種性愛


雪莉、凱西她們這些女生雖然都生在成功家庭的二代、三代,

但她們也都知道自己除了可以把傳承到自己手上的公司經營好之外,

自己也希望能擁有另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或是收入來源,

所以在因緣際會下也參與到了他們這個投資人俱樂部,

大部彼此互相交流學習,能夠留下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獲利模式,

後來成員普遍收入都越來越高之後,他們的聚會也從最初的交流學習,

開始多了更多玩樂、社交性質的活動,讓大家的生活上多一點樂趣,

甚至有很多忙於事業的單身男女,也能彼此聯誼,找到合適的對象共渡一生。


[對嘛~ 我那天雪莉來的時候我就在想,她身邊的助理一直在看我,

而且我也一直感覺好像有在哪裡看過他...] 凱西說。

果然,在我和雪莉之前,凱西在遊艇派對上就見過我了!

[是呀~ 那天上船後我帶著你到處打招呼,可能人太多你忘記了啦~] 亞里說。

[欸! 亞里姐姐,妳說妳那天帶小丹上船就是為了要見雪莉,

所以雪莉跟他....?] 神思敏捷的凱西,馬上就注意到重點了!

既然亞里帶我上船找我雪莉,

再加上雪莉會讓我作為助理跟著她,那就很容易猜出雪莉和我的關係了...

[哇!! 一起出差耶.. 我記得你們是不是還有過夜? 那晚上你跟雪莉...] 凱西說。

[嗯... 雪莉已經跟我在一起了...]

[那她的小秘書呢? 我看她一直都在看你,你們該不會也.....]

凱西的眼光好利!!

連我跟歡歡的事情都能看出來!!

聊到這邊,我發現凱西的臉已經紅了... 哇! 她該不會已經想要跟我上床了?!

我們臉紅心跳的邊聊邊吃,我發現我自己的下體也已經腫脹到不行..

天啊.. 面對這麼氣質,但本質是慾女的凱西,我實在無法克制了..


好不容易吃到上了甜點,

這時,一直幫我們服務的女服務生看著凱西一下子,

而凱西和她之間好像有什麼默契一樣的對她點了個頭,然後轉過來對我說。

[小丹,凱西姐姐很喜歡你,我先送你一個見面禮,你坐好不要亂動喔..] 凱西說

[好的.. 不過妳說的見面禮是什麼?] 我疑惑著看著凱西和女服務生。

心想:天啊! 不會吧!! 別鬧了這裡是高級西餐廳耶!!!


但就如我猜想的一樣,

女服務生默默的蹲下以後,她就出現在我的桌子底下了...

[少爺.. 失禮了.. 請讓我為您脫下褲子..] 女服務生現在就在我的桌底!!

其實我剛才就隱約注意到這位女服務生不太一樣了..

她好像只有服務我們這一桌,

其他桌的服務生一共也就那幾位,輪流服務著所有的來客,

而且並不會像我們這桌一樣有專屬服務的人,看起來這也是凱西特別安排過的吧..

[凱西姐姐.. 這間餐廳該不會也是妳們家的..?] 我問。

[猜對囉~ 果然是聰明的小丹!] 凱西滿意的微笑著。

[這個女孩在我們餐廳工作很認真,我很喜歡她,所以我把她給你了。] 凱西說。

[什麼?!] 這個年代還可以把自己家的女服務生「送人」?


雖然我心中還是充滿疑惑,但我的褲子已經被女服務生脫掉,

我低頭看著她的臉蛋從桌巾下冒出,柔嫩的小手輕握著我勃起已久的肉棒...

亞里就坐在我的身旁,她也看著眼前這位陌生的女子,正準備為我口交...

[少爺,您可以叫我小妃,以後您只要來這裡用餐,請務必讓我為您服務..]

說完,她張開了可愛的小嘴,把我的肉棒整根一口含入!!

[噢嗚!!! 好爽....]


就在如此高檔的西餐廳裡面,我們坐在最角落的窗邊位置,

一些裝潢和屏風的阻隔下,在安靜、高質感的空間裡面,我被可愛的女服務生口交著!

咕啾~ 咕啾~ 咕啾~ 咕啾~

她的口技很好... 噢... 噢... 天啊!! 好爽喔...

她的嘴裡充滿了濕熱的唾液,就很像肉棒插在性奮已久充滿愛液的小穴裡,

我的肉棒被她整根含住,嘴裡面又吸又舔的.. 不斷的插著她的小嘴...


[怎麼樣? 喜歡小妃的服務嗎?] 凱西看著我一臉爽樣,她滿意的笑著。

[...好爽耶.. 她的技巧也太好了.. 我會忍不住..] 我強忍著不要發出聲音..

但我實在是無法想像,

今天突然的就這樣,在高檔的西餐廳裡,我居然被這樣可愛的女服務生口交著!!

而且她的口技非常純熟..

肉棒的每一次深入,都被她的舌頭纏住,溫熱的唾液包覆..

咕啾~ 咕啾~ 咕啾~

我好爽啊... 我坐在椅子上,低頭看著自己的肉棒被她含在嘴裡...

天啊.. 我快要爽到受不了了..

[噢.. 噢.. 小妃.... 我要射了...]

[射我嘴裡... 請讓我品嘗您的精液... 嗯咕! 嗯咕~~~]

她溫柔的小手還一邊輕揉著我的子孫袋,

肉棒和玉袋的雙重刺激之下,我在她溫暖的小嘴裡繳械了!!!

[噢!! 小妃!!!!]

我輕輕的扶著她的頭,把肉棒頂入她的嘴裡,大量的精液在她口中爆射而出!!

我看著肉棒插在她的嘴裡,下體那一陣陣強烈的射精收縮感,

強大的射壓將精液一次又一次的射進她的嘴裡!!!

射完精後,她還一邊含著肉棒,一邊仔細的把肉棒舔乾淨,

張開嘴,讓我看到滿嘴白濃的精液,然後笑著一口吞下...

噢!!! 才第一次見面,這女孩就讓我有種滿慢的征服感...

看著可愛的女孩子為自己吞精,這該有多滿足啊!!

[少爺,這樣的口交還可以嗎?] 吞下我的精液之後,他笑著問我。

[噢.. 很棒哦.. 我很喜歡..]

[謝謝少爺喜歡我的服務~]

說完,她就鑽回桌子底下,我想說應該就這樣了吧...

沒想到,過了幾秒鐘,她光溜溜的屁股居然出現在了我的桌底!!

[等等.. 小妃.. 凱西,這樣是沒問題的吧?? 是吧??] 我驚訝的看著凱西。

[可以呀~ 你喜歡小妃的話就跟她做到底,這是我為你安排的見面禮呦~] 凱西說。

天啊!!

我本來以為餐廳裡口交已經很誇張了,沒想到小妃還要直接讓我插入小穴!!


我低頭看著小妃白嫩的屁股,那粉嫩的肉穴看起來已經濕潤了..

[老公,想插就插,放心享受吧~ 嘻嘻..] 亞里看我已經很想插穴了,她也很興奮

[嗯.. 我是很想插.. 而且我還想要內射喔...] 我說。

[少爺,您喜歡射哪都可以的.. 小妃已經是您的人了..] 小妃在桌底說。

哇啊.. 我會不會太爽啊?

我本來以為今天只是來會會凱西的,沒想到在吃正餐之前,還上了如此豐盛的前菜!


我稍微把屁股往前移,有點躺臥的姿勢,把下體伸出,

小妃也用她的裸露的屁股配合著我,進入了我張開的兩腿間,

她伸出柔嫩的小手,輕輕扶著才剛在她嘴裡射精的勃起肉棒,對準了小穴口..

[少爺好勇猛呢.. 才剛射過居然還這麼硬.. 啊啊...]

噗滋~

小妃的屁股往後一頂,肉棒深深的插進了她的肉穴裡面,

她的屁股和我的下體完全密合.. 整根肉棒一下子就整根貫入她的體內.. 好爽!!


在寧靜舒適的高級西餐廳裡,

我坐在位置上,肉棒竟然插在女服務生的肉穴裡面,一對男女的性器結合在一起!!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小妃應該是被調教過,非常熟悉男性身體的女性,

她用肉穴吞入我的肉棒後,很快的就找到讓我舒服的角度,

搖動著腰枝,配合大腿和臀部的擺動,讓我的肉棒在她體內深深的抽插攪動...

[噢..... 好爽啊...... 小妃......]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好爽啊... 我只需要這樣坐臥在舒服的沙發椅上,

小妃就主動的用她性感的屁股在拍擊著我的下體,肉棒一次次的深入她的體內,

我們的身體深入的交合在一起... 天啊~~ 爽爆了!!


身旁的凱西和亞里一邊有說有笑,看著我被小妃服務著的愉悅表情,

她們應該也很性奮了吧! 想必等一下我跟她們還有得玩了...

想到這裡,盡管我的肉棒插著小妃已經爽到翻,但我感覺下體又更加腫脹了!! 噢!!

[少爺的.. 好硬哦.. 喜歡~ 喜歡~ 少爺~~~]

明明是初次見面,小妃不僅主動的為我提供性服務,甚至她還喜歡上我了!?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她開始衝刺了...

肉穴不停的拍擊著肉棒的根部,濕熱緊實的肉穴不停的讓肉棒深深插入!!

[噢... 小妃... 太爽了... 噢噢...]


餐廳內非常的安靜,我們其實都是最大限度的強忍著不發出聲音,

好在桌子都鋪著較厚的高級桌巾,從外面是看不到我們桌子底下有一對男女正交媾著,

聲音也是大部份都被地毯和桌巾、裝潢等材料給吸收,

我和小妃才能這樣盡情的做愛著!!

[噢.. 噢.. 小妃.. 我要射了... 要射進去了...]

[好的少爺~ 射進小妃的肚子裡.. 拜託您給予小妃滿滿的子種... 唔!!!!]

就在小妃也高潮的同時,我的肉棒頂入她的小穴深處,爆射出大量精液!!!

咕嚕! 咕嚕! 咕嚕!

第二發精液,在小妃的體內深處射入.. 灌入了子宮裡..

[少爺的子種滿滿的射進小妃的肚子裡了... 啊啊... 謝謝少爺~]


接受了我的精液內射之後,小妃很快的穿回內褲,回到桌邊站起,稍作整理。

[謝謝主人,以後我的身體就是少爺的性玩具了..] 小妃向凱西鞠躬道謝。

[看樣子妳很喜歡新主人呢~ 很好~ 以後妳要好好讓小丹少爺爽喔!] 凱西說。

[好的主人~]

沒想到,看上去如此氣質內斂的凱西,私底下卻是如此的淫亂放蕩,

看來.. 接下來我有得爽了...


小妃的體內帶著我的精液回去工作以後,

我們三人也吃飽喝足,凱西準備帶我們回去她的地方,應該是要上今天的主菜了吧..


續 (請到Furuke頻道接著看 109.5話)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