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湯插播:OOPS就算乳癌了,其實也還好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中年細胞小將自從被告知得了乳癌,

到開完刀即將進行放射治療的療程,

我發現一切都蠻OK的欸 其實不可怕

其實最難受不安的

反而是等切片報告的那短時間~

因為即將面臨宣判!心裡還是會有期待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是惡性腫瘤~

傻爆眼大哭了兩天,

花了一週接受事實告知親人

就立刻開始振作起來!積極面對

把心放到最chill

因為我不能改變我已經罹癌的事實,
但我可以改變我面對的心態

如果有剛罹癌的朋友

相信你們對於未來一定充滿恐懼與不安,

感覺世界就要崩塌的感覺,

中年細胞小將跟你們說,

真的還好!甚至根本八成以上都是正常生活
更多的時候其實都是自己嚇自己心理的恐慌和低潮多

最揪心的真的只有再妳被告知得乳癌的這陣子而已

我發現癌症它其實要花很長的一段心路歷程面對

抗癌將是長期的抗戰,必須小熬過一段時間,

沒有那麼悲催、沒那麼可怕,

通常都是我們自己貼標籤在這個病上


我尤其是在身邊的癌友們身上得到力量,

中年細胞小將身邊得乳癌的戰友,每個都把它當日常

不會貼上我命運怎麼那麼悲慘?那麼悲催的標籤

積極治療、相信醫生、果對面對

每個人都正面看待,這也大大的鼓勵了我

所以我也要在部落格發文鼓勵大家
麥驚!沒那麼可怕

我覺得生病,其實是提醒了我們,

以前的生活模式不再適合自己,

身體的細胞之所以會變異,

是因為再也不想承受那麼多壓力和不健康的飲食和生活模式


既然已經知道身體承受不了,

那我們就要更關愛自己,更疼惜自己

因為再也沒有什麼比自己的健康更重要的了

那些靠杯老公、不爽婆婆

各種鳥事和心情

有什麼比我們的命重要呢?


我總覺得生了這場病,

是時候回過頭來關注自己的身心靈

好好調整自己對生命態度的時刻


生命中的不完美,都是宇宙完美計畫的一部分
分享中年細胞小將治療乳癌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剪接定價3原則!你在市場上值多少錢?1.如何評估你在市場上的價值與價格?? 2.自我定價三原則:快、狠、準 3.市場行情價分區:低、中、高價位 4.跟資本叫板的底氣
Thumbnail
avatar
芊虹
2023-03-28
40歲的人生奇點,你準備好迎接人生下半場了嗎?|舞台劇《基地40》推薦1.人生奇異點的奇異定律,40歲之後該怎麼辦? 2.大學時奇的友情可以延續多久?世新話劇社的答案是24年! 3.舞台劇《基地40》簡介、演出與購票資訊
Thumbnail
avatar
芊虹
2023-03-24
10分鐘影片剪接預算1000元,可以嗎?筆者賣命於影音市場近10年,本文重點摘要: 1.案例說明剪接的費用可以有多低 2.剪接師的工作:垃圾也要變黃金 3.如果剪接預算真的不夠怎麼辦?建議你這樣做...
Thumbnail
avatar
芊虹
2023-03-23
憂鬱症發作的症狀?六年半憂鬱症患者如何自救|心靈復健對我來說,糟糕的狀況有二:其一是對生活的麻木,其二是失控後的衝動行為。 想要自救,找到解壓的方式非常重要。 我的方式是收掉公司不當老闆,以及從台北搬回高雄。 換個環境,你能換個腦袋喔!
Thumbnail
avatar
芊虹
2023-03-21
你有憂鬱症嗎?六年半憂鬱症患者的自我察覺經驗|心靈復健你是本性感傷?還是罹患憂鬱症? 怎麼建立自己的病識感,可以從兩件事來判斷: 1.檢測自己是否失控? 2.檢視人際關係的平衡狀態
Thumbnail
avatar
芊虹
2023-03-16
oops從小只要遇到鄰居阿公阿伯 就會習慣性的 離遠一點~ …
Thumbnail
avatar
菲力熊
2021-09-16
Oops! I Did It Again…UX Design網頁設計(Adobe XD)Adobe XD for Responsive Design, can a UX design newbie finish her second project with Adobe XD in one day? Check out my 2nd case study from Coursera's
Thumbnail
avatar
Neverlandseeker SC
2021-09-07
Oops!人選只是選擇沒說?!當發了offer,新人報到在即,你才發現人選巧妙的迴避了現職工作時,你會怎麼做?身為人資夥伴,我們究竟該零容忍還是選擇有彈性?
Thumbnail
avatar
娜的生活觀察日記
2021-06-24
OOps! 這篇還沒翻譯好~非常感謝您支持『神秘學講堂』,我會盡最大努力趕快翻譯!追蹤 『 神秘學講堂 FB 粉專 』,翻譯好了馬上通知您!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06-12
《Oops! :A Diaper David Book》全書只有6個單字,並搭配聲音的狀聲詞,6個單字都是與寶寶生活息息相關的單字,有Ball, Dog, Ride, Eat, Bath, Mama。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