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法則的秘密之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能夠看見這篇文章的人一定不是平白無故來到這裡,這是顯化的一種方式,也就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吸引力法則。相信很多人都看過秘密這本書,十年前我也曾看過,但卻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將書送人,現如今看過那本書的朋友過的如何也已經不得而知了。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一直在思考著該從那裡下手,因為這可以描述的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我回過頭來思索了一下自己實行吸引力法則的這整個過程,決定來個平民版的吸引力法則。

看見吸引力法則這五個字,我們會把重點放在哪裡?第一個是吸引力,第二個是法則,吸引自己所想要的一切的方法,就是吸引力法則。而重點不在於吸引力三個字,而是在法則。舉幾個簡單的例子來說,玩大老二撲克牌遊戲,我們要遵循遊戲規則,打麻將我們也要遵循碰吃槓聽胡的規則,就算是你騎車開車上路,也得遵守交通規則。所以在這裡法則是很重要的。

吸引力法則的遊戲很簡單,就是規則、方法、力行、引用、成果,所有的一切都因為這五點無限循環著。

我看了很多關於這類的文章和網路上許多人的分享,大家都寫的很好,甚至都比我還好,但為什麼在這裡我還要寫呢?答案很簡單,你有沒有遇過同一件事情,A君講到口沬橫飛,你怎樣就是聽不懂,B君隨便講個幾句,你就立馬秒懂了。我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會有這樣的經驗,人生就是要這樣的不同才能顯得美好。

我先來說說規則,很多人成也規則,敗也規則,到底這規則有多討人厭,其實不是規則有問題,是人有問題。

•相信

相信你所相信的。這裡說的相信是指你相信的任何東西,相信並沒有所謂的宗教之分,如果你是基督徒那你會相信上帝,如果你是佛教徒,那你會相信佛,這一切都是很自然的,而我相信世間萬物的存有都是來自於獨一無二的創造者,這就是我所相信的。在這麼多的名稱當中我全部把它歸為一個名稱就是宇宙,在後面我會常常提到。

•明確的目標

所謂明確的目標,是你在生活中可以被實現的。為什麼我不用人生中這三個字反而是用生活中來說。人的一生當中會有很多願望或是目標,希望能夠被實現,如果你的人生目標是成為台灣首富,那我不阻止你,目標很明確,還有人會說,我要成為有錢人,打開皮夾看看,裡面有一百塊也是有錢人啊!再例如有人會說,我要交到一位很帥/美的男/女朋友,其它特質你可以不用在乎?遠大的目標都是小目標堆疊而成的,所以先看看現階段的自己,在生活能夠實現什麼樣的目標吧。例如:龜兔賽跑,最後贏的是烏龜,原因是烏龜目標明確,清晰度夠,這樣才會有力量

•找到內在驅動力

有了明確的目標,接下來就要找到自己內心為何要定下這樣的目標的那個感覺。要實現目標就必須要找到那個想要實現目標的真正原因,唯有那個原因才能成為實現目標絕不放棄的驅動力。能夠實現吸引力法則不可或缺的就是你的情緒,你的熱情,你為什麼要定下這樣的目標,最原始的目的是什麼?舉個例來說,我認識一位總裁,他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要賺很多的錢,因為他來自一個很貧困的家庭,又不愛念書所以沒有高學歷,自己負債幾百萬,連過年想回鄉看自己父母的搭車錢都沒有,一天只吃一餐,晚上餓了就喝水,一天有16小時的時間在工作,生病也不敢請假,宇宙給了他一次創業的機會,他成功了,成為了今天的總裁。我問過他,在創業的路上遇到那麼多的困難,甚至失敗過,什麼原因讓他永不放棄,他說:『我要為我此生最愛的人打造一個富裕的環境。』這就是他內在的驅動力。抓住感覺,保持熱情,永不放棄。

•把自己準備好

清空潛意識及表意識的負面想法及限制性想法。這個規則真的是太討厭,這個規則真的是太難了,是誰說討厭的?又是誰說太難的呢?最近聽到一句話,『愚蠢打敗聰明人。』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句話呢?因為愚蠢的人杯子永遠是空的,空杯才能學習到的更多。想吃飯也得要有個空碗才行啊!例如龜兔賽跑,在我們不知道結局的情況下,我們的腦子一定會告訴我們,兔子一定會贏,這就是限制性想法,所以我們所知道的事實並不存在,另一種想法是,烏龜穩輸的啊!牠走那麼慢,這就是負面想法,如果這些都沒有,我們只是讓它順流,會有什麼情況發生呢?也就是我們看見的烏龜獲得了勝利,又或者哪天我們會在網路上的視頻看見兔子跑贏了烏龜也說不定,誰知道呢。

•吸引力法則不受自由意識影響

宇宙給我們最大的禮物其中之一就是自由意識,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你不能期待一切都如你所願,因為宇宙給你的未必是你想要的,但或許是適合你的,你也有權利拒絕,期待一下個機會再來,全憑你自己決定。有沒有覺得吸引力法則很機車,既要你定下目標,又要叫你不要期待,在寫這篇文章的我自己都想笑,真的是辛苦各位執行者了。在這裡我舉一個例子,相信大家會一看就懂,從前有一個人掉到了海裡,他向天祈求說「觀音菩薩請你救救我吧!」第一次觀音派個人經過要救他,他不願意,第二次觀音給了他一根浮木,他也不願意抓住,最後他死了,成了靈魂的他就問觀音為什麼不救他,觀音回答他說:『有啊!只是你自己不願意自救罷了。』所以這人期待的是觀音本人,而忽略了觀音給他的機會。

•專注當下,身心靈合一

這個應該很簡單吧!就是專注當下所在做的事,吃飯就專心吃飯,工作就專心工作,專注於眼前的事,專注於宇宙所給你的一切挑戰,在聖經裡有提到過一段話『凡神所給人的,都是人可以承受的。』所以當在專注自己的目標時,千萬不要小看自己。最重要的是,身體力行,心裡相信,靈能接受,真的不要心口不一,凡是,就說是,這樣才能和宇宙對齊。

大致上的規則就是這樣,接下來就是方法了,用什麼樣的方法才能夠完成這些規則呢?網路上其實也有很多可以搜尋的到,但是在這裡是平民版,所以會講的白話一點,希望在下一篇發出來的時候對大家會有用。






67會員
21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