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22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7.27

這次杜蘇芮颱風正式飄來南半部,外頭飄著雨,其實今天我是上小夜班的情況,我知道今天是老婆要去約醫師做檢查的日子,想說颱風天因該是門診休診了,結果一滑線上動態,居然產科有看診,匆忙之下趕緊帶老婆前往醫院,重新掛號(今天叫特別門診),到門診外等候,很多位患者等候,我們等到快11.30,老婆肚子餓了,於是我們就下B1美食街,好巧不巧,原來颱風天緣故,所有美食街都關上大門,所以只好到全家買了小點心,老婆吃了大亨堡+牛奶,我是奶茶+御飯糰。

上樓之後,看了剩下3位,可見醫師的認真程度,每一位都花了超過15分左右,真的辛苦了李大夫了,終於快1點輪到了我們,老婆躺在超音波檢查台,李大夫很認真的幫老婆掃描,今天的寶寶頭一直轉過去不給看,李大夫很認真的說明寶寶構造及目前情況,最讓我驚訝的是還記得我老婆之前說的檢查跟高雄的醫師,我突然覺得很慶幸有認識陳大夫(因為有轉給陳大夫同學,所以李大夫真的對我們還不錯),最後回到診間,跟李大夫約了抽羊水時間,因為老婆說要猜性別,所以又麻煩李大夫寫紙條封住

離開醫院已經是1.30左右了,在屏東市找尋吃的,雨下個不停,很多商家這時候都關店了,還好找了一家麵店,老婆買了餛飩麵、香菇肉燥飯,回家用餐,用完餐我就去上班了,真是一個忙碌的一天!

raw-image


忙碌中忘記拍照,留一張生活照,

感覺更美好!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