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舞時分9》-代課老師之太可笑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我們原本的啦啦舞老師選中國小姐去了,找了學弟接續把未完成的舞教完。

原本的女老師幫我們編的舞很有味道,很有風格。但我強烈懷疑,老師跟她學弟根本沒交接清楚,她應該是急著去參加選美,就(隨便)找個人來接手。

這位男老師來的時候,要我們從頭跳到教到的地方給他看,看完後,我記得他說:「學姊好厲害,接下來的動作要怎麼跳,我還沒頭緒,給我點時間。」

哇哇,好令人擔憂的回答。

過了一周,老師來了,也編了動作,但風格不太對,是青春洋溢的啦啦舞動作,失了瑪丹娜Like a Virgine的味道,我們不是舞蹈專業,但還是跟老師溝通,請他試著調整動作。

老師有他的堅持,時間又不多了,我們只好就這樣學下去跳下去。除了平日課後練習,連周末也不放過。

這天,老師要教我們跳ending的動作和隊形。

最後我們是排成勝利標誌V字形(蠻老套的),背對觀眾然後轉到正面喊「啊~~~太可笑」下蹲。我們全都傻眼,跳到後來變成「太可笑」,你嘛幫幫忙,我們是氣勢十足的卡門出場,最後是太可笑,真的很可笑。這我們怎麼能接受。

反駁老師的編舞,他大概也覺得這樣不妥,就改掉了。

我有follow老師選美的狀況,她晉級了,這期間,她對我們沒有聞問。

舞編完了,我們絲毫不鬆懈的加緊練習,舞衣也做好了,就等校慶那天粉墨登場、大展身手。

<舞之小語>

世上不會有兩個人跳著一模一樣的舞蹈。就算是同一支舞,也有不同的詮釋。

20多年媒體經驗,這裡將分享: 1.愛說話聊健康 (健康及公衛知識的日常應用) 2.主婦理財筆記(家中的財務大臣要知道的理財之道) 3.採訪寫作那些事(有我20多年來媒體工作經驗和採訪寫作技巧分享) 4.我的Podcast節目內容 5.小書房(好書推薦) 6.日常小宇宙(生活體驗,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