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Taiwan跳舞課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收到Swing Taiwan的邀請,體驗了新手課程Level 1的Swing Dance,八堂課中,我完整參與了前面七堂,這七次每一堂我都提早進教室練習,下課後也繼續到附近小公園跟著助教複習,我覺得自己真勤快,竟然對跳舞這麼認真!不過這也是多虧Swing Taiwan的邀約,讓我這個閉俗的老小姐勇敢跟著大家一起舞動身體。

Swing Taiwan的舞蹈課程滿扎實的,我們一個班級有二十來個人參與,除了上課一小時兩位老師的教學,上課前半小時和下課後一小時,都有助教陪我們練習,真的是只要有心肯花時間,不怕學不起來。在這個班裡,兩兩搭檔跳舞,再不斷換舞伴,體驗用舞蹈社交,讓我這個一開始還很害羞肢體接觸的人,最後都能大方和舞伴跳舞了。

來這個班級的同學們對舞蹈都滿喜歡的,就算大家一開始對動作陌生,都感覺得到大家想把它學起來的那股熱忱,老師也會注意我們每個同學的進度,適時地給予指導,上過舞蹈課的舊生們成為助教後,也很認真在幫我們這些新生複習新學的舞步,在這個教室裡,短短的一小時時間,大家都很專注,也很樂在其中。

每次上課看著老師間的互動,覺得滿逗趣的,老師跟助教還有學生們,大家幾乎都是下班後來這裡一起跳舞的,我每回看著老師總是在想,她白天做什麼工作呢?為什麼她晚上在教室裡看起來總是充滿笑容,一點都沒有被壓力摧殘的痕跡,我好佩服她喔,和大家一同舞動身體的這兩個月裡,我覺得很充實,感謝Swing Taiwan的邀請,讓我體驗到平常不會接觸的新事物。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