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29(六)夢見一個人住在張天機宅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天太累了,吃飽晚餐跟先生說我去睡一下,晚上8:00再起來。結果夢見我住在張天機(我媽媽的外公)的房子內。我以為只有我一人住,沒想到有一個帶著三個孩子的媽媽也住在裡面,夢中張天機宅裡有兩棟房子,我住在張天機住的那一棟,而那個媽媽和三個孩子住在另一棟。我趕她們出去,那個媽媽卻哀求我說,不要趕她們出去,她們沒有錢。我想到我也是沒經過允許,自己跑去住的。心虛的回她說,妳們就繼續住,我住現在住的地方,不要來打擾我就好。她很感激地謝謝我。我覺得自己將要像張天機一樣有錢了。然後夢就醒了。哈哈!雖然只是夢,還是很開心!

raw-image


    mm
    mm
    海期操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