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希望我會爆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後我也會養你,但首先你要來澳洲跟我一起。。。哈哈哈哈。。。不過如果我真的暴富,我也不一定會在澳洲,到時在世界某一個角落見吧,我們一起坐郵輪環遊世界!

不過話雖如此,即使我突然非常富貴,我也會繼續工作,就算工作模式跟現在不一樣,我也不能毫無目標的做人,也許我會開一個狗狗的領養中心,每天可以跟狗在一起。。。反正我要做一個不用每天見到人的工作。。。哈哈哈哈。。。我真的很討厭人。。。如果你每天見到我,也許你也會討厭我。

你說得對,不管你去到世界哪個角落,只要你在工作,就有人事問題。

所以拜託你好好努力,在我暴富之前,好好工作,等我發達之後我會創做一個職位給你,一個讓你和我都不用跟任何人說話的工作!

s

ps/你居然會花錢看Barbie證明你必須要繼續工作,我要等到barbie在netflix才會去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以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講開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apprais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事情發展係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事問題什麼地方都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和合術....婚姻和合術: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也會是我最後一次嘗試|緣。絆今天跟我姑姑出去了一趟,姑姑幫我找了一個算命老師,是在一個網路上叫做緣絆的網站,我也去看了一下,緣絆看起來是專門在幫人們處理各種人的感情問題的,婚姻,家庭,情侶,的各種和合術,還有分享很多案例,我大概一個晚上就把那些案例看完了,那些分享的大家都遭遇了好多事情,也有跟我類似問題的人,他們說找到緣絆之後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笑著走花路差一點,我就看不到第二天的太陽。可是除了自己,無人知曉。
avatar
卡曼加
2023-06-15
我只不過是希望變得幸福。也許這一次就會達成目的,就是這一次了吧。——摘自《火車》 宮部美幸/著全球知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激賞推薦: 「這部小說足以列入我生涯精選排行榜前五十名,堪稱傑作中的傑作……一直以來,我都公開表示《火車》才是平成版的《砂之器》。倘若松本清張的《砂之器》是談受特殊宿命引領的地獄,那麼這部作品就是描寫潛藏在日常生活中的地獄。」 栗坂和也到的時候已經是當天晚上快九點了。 「今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2-27
如果有一天,我也變得不一樣,我希望大家如何對待我?開放式對話提供一個透明公開、平等、民主、安全自在的對話環境,以當事人及其家庭的需求跟生活經驗為優先,專業工作人員的專業知識為輔助,協助一個社會網絡能一同支持一位正在發生精神困擾的人渡過危機時期。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25
《二十五,二十一》:妳不只是希度,也是我的希望對我而言,妳是世界上最閃耀的存在。妳是世界第一的帥氣擊劍選手,更參與了我最痛苦也最幸福的時光。妳不只是希度,妳是我的希望,妳像陽光一樣照亮了我人生最黑暗的時刻。感謝妳用最美好的樣子出現在我生命之中,用最無畏而無比活力的青春陪伴我,讓我遠比我以為地更加開心,更相信自己是一個很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2-04-28
[隨享]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這樣的話我也才會幸福最近莫名其妙喜歡上了KPOP的一首音樂 就是Stray Kids 的Maniac 也因為這首歌 我認識了這個團體 韓國真的很神奇呢 小小年紀就開始為自己的夢想前進 小小年紀就出道 為了夢想而努力 再回想自己在相同的年紀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好像完全就是在浪費生命 就是這句話直接讓我大爆哭...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娘
2022-04-20
心裡話|希望你,也喜歡我愛的這個自己小時候,很喜歡一部 CLAMP 的絕版作品《怪盜千面人》。我記得裡面有個橋段,讓我到現在都還十分印象深刻。來聊聊,我覺得情感裡最重要的「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9-04
「寫作這個主題有何意義?」這問題我也在問自己,希望這篇文可以回答你!這幾個月來,我在多方嘗試自己寫作主題的設定,發掘整理自己想法與思緒。 對於主題式寫作,我是很有愛的。秉持著分享的理念,將思緒化為文字的過程,本身確實過癮。但畢竟耗時耗力,對於「寫作」這件事情所帶來自己與他人的價值,我其實還是有所懷疑。這篇文章,獻給在「主題式寫作」路上努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4-16
我很好.希望你也很好你一定有過類似的經驗,心裡沒特別的事,嘴角卻不自覺的上揚。沒來由的開心,感到一陣幸福掠過心間。我想,那一定是來自遠方,某個特別在乎你的人,落了一個美好的願,祈願著此刻的你,無論在那,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喜樂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