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appraisal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請問你的end goal是什麼?

如果你只是想加工資,然後找一份新工作,我覺得沒有必要搞得太僵。反正你說什麼,最後你都要走。何必跟這些人說太多?

如果你還是想留在這裡,希望有機會升職,那我的回答會是:

I really appreciate for your honest comment. I also believe stress management training would be beneficial as I have been receiving a lot of unexpected last minute work in the last few months and that cause me a lot of stress and anxiety.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work with management to find out how can we develop a better work schedule so that we can eliminate unnecessary stress in the future.

至於那些中醫的特別優待,我覺得你應該另外再投訴,不要跟自己的appraisal放在一起,因為這樣看起來你已經失去理智,不能把自己的感情和工作分開。

如果你真的是對你的manager很有意見,你甚至可以把一些你覺得很沒有理由的email全部record好,然後file a formal complain.我覺得你直接可以寫成這是公司的negligence。你之前不是讀法律的嗎?不知道香港對employee有沒有這方面的保障?如果有,你可以看醫生說你被公司搞得很stress,然後這個將會成為你以後投訴你上司的證據。如果有什麼unfair dismissal,或者其他事,你也可以把這些證據拿出來跟公司對峙。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ppenheim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ait lis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視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 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講開壓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觀後感「貓的孩子」看起來似乎沒有擺脫父母對孩子的控制以及在挫折中的情緒勒索,不過,若從片尾再回頭去看整齣劇,貓的孩子已經從「控制」的主題,轉變成在這升學主義高張力的壓力之下,如何透過「救贖」來達成彼此的饒恕,而不再讓人活在「控制」以及「被控制」的傷害之中。
    Thumbnail
    avatar
    Panong
    2018-07-17
    你的故事,是屬於那一種顏色? 過去曾經創作這種挑戰,現在也是時候再來一次活動收集。 參加者請往 Penana 寫作平台 了解規則。 由於作品版權歸作者所有,我只會在這文章內不斷更新,如 暑期八回連載小說大挑戰 一樣處理。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07-10
    你的愛情盲點 #不敢看的不要測 #不保證不盲但保證流血 ☾ 喵家塔羅萬花筒 ☾想看清卻怎麼也看不清? 有人說Love is blind 是不願,還是弄錯了方向? 是執迷,寧可不悔? 請在心裡默念三次: 『我的愛情盲點是什麼?』 抽到① 的朋友 你的愛情盲點:太嚴肅跟龜
    Thumbnail
    avatar
    喵家塔羅萬花筒
    2018-07-03
    你的二次元需要你!ACGN徵文活動(此徵文已結束)關於ACGN,你有好多話想說嗎?你的心中總是有股衝動,想用文字讓更多人認識你所熱愛的二次元嗎?方格子 x 交大出版社ACGN徵文活動就是你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8-06-30
    你的孩子還是你的孩子「不管你幾歲了,在媽媽眼中你永遠是個孩子。」一直到將近四十歲這個年紀,在我嫌棄母親過度擔心而回嘴時,還是會聽到母親說這句話。許多的媽媽那麼想要介入小孩的人生,應該有許多原因,但我最近在書上讀到一個我完全沒想過的原因,對我來說非常有趣。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8-06-27
    你的尊重是不是我的尊重?在關於教育的各種議論裡,「教小孩尊重」大概令我覺得最煩躁的問題之一,追根究底來說,是因為在我們的文化裡,尊重至少有兩種不同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18-05-22
    「你的週末都在做什麼?」 看到商業週刊的文章《「你的週末都在做什麼?」》,覺得很有趣。 這篇文章的大意是說,渾渾噩噩懶散過週末的學生,出社會後也不會有大成就。希望年輕人能身體力行,盡力學習。 文章中模範學生的週末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4-15
    #你的第二人生始於你明白人生只有一次 | 美好的人生,開始於你了解,並且做出改變當《 你的第二人生始於你明白人生只有一次 》男主角克勞德說出「小步理論」:「我們不可能一夜成為『改變的黑帶高手』,但生命中所有決定性的改變,都是從小小的、表面上看起來稀鬆平常的轉變開始。」我的心微微一顫,雖然看起來是人盡皆知的常識,卻是令我長年困擾不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18-02-26
    #你的第二人生始於你明白人生只有一次 | 至高的幸福天注定,平凡的幸福則來自努力 日復一日的規律生活,幾乎淹沒了所有感受。看似擁有一切,卻忘了怎麼發自內心微笑。或許,你只是罹患了「日常慣性炎」。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18-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