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對星星兒來說,有的一有工作,責任感極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澳洲,人力的短缺,星星兒成為重要的人力。

因此,就有業者開露天咖啡店,提供星星兒工作的空間和機會。

因此,也有渴望工作的星星兒。

而讀者要問我,其實,就算我想工作,我母親反而不允許。

我母親是有考量到,職場霸凌、句心鬥角的問題,就不放心。

所以,造成社會問題。

至於我,目前在準備成為愛培昂沛自閉症基金員工。

我想,這是需要師資培訓,基本上,就不需要面試了。

因為,有每年的更新和模擬。

而在星星兒的立場,也是經由訓練過程,理解要自行去找。

到時候,就有屬於個人的生活費。

而也有星星兒,和我一樣,責任感極高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4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ori 最好玩的AI英文口說app,推薦碼:jason111(免費獲得對話星星🎁)我從去年12月開始用VoiceTube的Dori這款英文口說app,到目前為止,已連續使用38天 接下來我會寫一篇像Toko那樣深度使用心得文,來說明兩個ai英文口說app的差異 我認為Dori比較像活潑一點,介面像交友軟體,對話起來像真人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4-01-15
觀點對對碰──高校新星辯論會今年高三開設的選修課主題是國文寫作, 但這次特別的是,這堂課程參與了教育部的「跨校遠距教學課程計畫」! 我期望這場交流,能讓學生有更多的交流碰撞體驗 究竟他們的觀點對對碰,如何碰出新滋味呢?
Thumbnail
avatar
岱華
2023-10-29
《YAKITORI:行星軌道敢死隊》科幻爽片輕小說改編《YAKITORI:行星軌道敢死隊》,是描繪人類被外星人支配後的世界,未來地球成了外星人「商連」的附屬地,主角伊保津明加入了商連管轄的部隊-YAKITORI,一支陣亡率高達七成的部隊,他們則是革新的一代。明必須與同期組成團隊,執行危機任務,每次任務都考驗他們的判斷與合作能力。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7-05
讓面試官對你印象深刻 「無敵星星面試法」在面試中使用「無敵星星面試法」,將個人天賦優勢與STAR法則結合,透過準備3-5個優勢並回想過去的經驗,表達出自己的特質。建議在面試前先做好功課,分析公司、職位和面試官可能重視的能力,現場端出相對應的故事,讓面試官覺得你就是他們想要的人才。此外,該方法也適用於績效考核,能夠為自己爭取到更多加薪或升職
Thumbnail
avatar
李宜芳 Ella
2023-06-06
星座及行星與身體和疾病的對應關係 在西方占星學中,每個星座都主宰著一個身體部位。以下是各個星座及其主管的身體部位(容易發生病變的區域)的列表。 牡羊座 3月21日∼4月19日 主管的身體部位:頭、臉、大腦、上排牙齒。 容易患的疾病:頭痛和患上面部、眼睛相關的疾病。 金牛座 4月20日∼5月20日 主管的身體部位:小腦、腦葉、後頸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3-05-05
The quest-我對塔羅牌《星星》的解讀我是塔羅初學者,這裡寫的是自己對牌卡的第一直覺。 最近我對塔羅大牌第17張《星星》很有感覺,吸引我的是牌卡呈現的純淨、安靜、中間最大的那顆星我把它當成是內心的北極星,好像是一個人在追尋的目標,當我們迷失時,只要停下來,抬頭仰望,一定就能找到內心的指引。 而這位天使雙手中的水壼,水源源不絶的流出、灌溉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9-15
[星星記事] 9/4–9/9 「轉念」是對自己也是對他人的慈悲「轉念」是件幸福的事,代表著我們的腦袋自由了、鬆動了、流動了,因為「轉念」,我們的生命多了一次機會,讓人生更美好🌼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09-03
星星啊,請盡情對我訴說想學會動物溝通的理由純粹是自我感知成長許多,也想和家中小女說話,出於好奇想了解更多的態度驅使我學習。 隔天,我需要的機會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Thumbnail
avatar
丸室問事|動物溝通
2022-06-12
爬上高樓大廈補星星,在書房裡玩隔間遊戲:從港台文學對讀看紀錄片《1918》與《我城》|顏訥紀錄片在兩座島上播映。在香港,大概不太可能有人問:為什麼是是劉以鬯?為什麼是西西?為什麼是也斯?無論談多產,或者他們在文學中不斷探問、逼近、包圍出香港城香港人特殊的身世與時空感,特別是西西和劉以鬯對文學形式多年來驚人的實驗能量,跨媒材創作,研究他們的論文豐盛到幾乎可以稱為「劉以鬯學」、「西西學」⋯⋯
Thumbnail
avatar
Giloo紀實影音
2019-07-12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5-這是我能對妳做的最自私的事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 千頌伊最愛的兩個男人。都敏俊(金秀賢)拖著不捨和沉重步伐,忍不住在沒有人醒來的病房裡靜悄悄地偷吻她;阿爸有媽媽的同意,可以陪在病房,緊緊握住女兒的手等她醒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