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貓眼之坡》〈你不曾失去我,因為我永遠記得你〉之迷你番外篇&NG篇

以短篇小說串聯而成的原創場景「綠貓眼之坡」,大部分每篇可獨立閱讀,記錄著居住在此地的人與貓,以及除此之外……時而平實,時而奇幻
本篇為番外篇,閱讀前請先看正篇


「好了啦,桃底你還要哭多久?」

「我哪有哭!你哪隻人眼看到我哭?」

「我可以看見你心中在流淚。」

華希你才幾歲啊喵!說出這種肉麻話!」

「我想那人會是個好貓奴啦,你放心。」

「哼喵!要不是玫底說那就是她要的人,我才不放心她給人類養咧喵!一想到要和那種龐然大物天天在同一個空間裡朝夕相處,我就覺得窒息到快崩潰了喵!」

「那你怎麼每次一看到有人就跑去搭訕?」

「哼喵!還不就是!不就是……被人類的手摸起來的感覺……感覺很舒服嘛喵……喵……」

「覺得舒服的話,為什麼有時摸一摸又會生氣?」

「哼喵!還不就是為了從魔鬼的誘惑中喚醒差點喪失的貓性啊!你們這些人類老百姓哪懂得我們身為貓的尊嚴有多重要!喵!」

 


小女孩華希:綠貓眼之坡的居民,擁有會跟動物溝通的能力,興趣是畫畫。

桃底:綠貓眼之坡的居貓,橘白公,聰明又高傲,熱情但不愛拘束。

還有更多場景和人貓事物,就在綠貓眼之坡。

 

NG篇:

(一)

我試著撕開廣告紙,但黏得太緊了,所以下面被撕爛了,後續成為永遠的謎。

 

(二)

「貓國……」

感覺到處都是貓毛和貓尿味呢!

 

(三)

好久沒有這樣摸貓了,手掌傳來久違的觸感,毛毛順順、又溫又軟,然而他身上的跳蚤讓我全身發癢。

 

(四)

「席法?」

「你是席法嗎?」

「喵——(譯:喵咧誰啊不認識!)」貓抬起了頭,對我發出一聲長叫。

 

(五)

然而與此同時,我也感到腳邊正被一股強大的阻力纏繞著……我踩到了桃底的尾巴,他非常不爽地抱著我的腿狂踹!

 

《綠貓眼之坡》是一個虛實交錯的原創場景,平時是普通的郊區山坡,有很多貓,不知為何所有的貓眼睛都是綠色的。在這裡有一些日常的人貓互動、貓貓互動、人人互動。但只要一個頻率對上了,就會進入特別的次元,遭遇意想不到的神奇發展。這裡的人們都說:一切的神秘現象都是由貓引起,信貓者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