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媽媽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了母親節的前車之鑑,這次的生日蠻早就開始計畫 (雖然後來其實沒有實踐太多事情🫠) 過程中有一些波折,不過總體而言有好好幫媽媽慶生,感覺她應該是開心的吧!只要她開心,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覺每次遇到這類型的籌備,壓力最大的環節似乎都是寫卡片。我知道文字是較容易幫助他人理解我的工具,因此每逢要寫卡片的時候,我總是希望我的文字能確實地承載我的心意、關心和祝福,也因此事先擬稿再把文字騰到卡片上是必經的過程。

這次寫在卡片上的內容跟自己接下來的職涯打算有關。我知道自己正在踏上一條不同於大多藥學人的道路,沿途會有許多風險、挑戰和艱辛,我不知道自己在付出一切努力後能否得到我想要的結果,但我還是想要嘗試。我知道自己的這些決定會讓爸媽擔心,但我也知道如果自己在三十歲前不試圖踏出第一步的話未來一定會後悔,所以我在卡片中盡可能地告訴媽媽我明白她的憂慮,也謝謝她一直以來的養育付出和栽培,不過我有自己這一生想實踐的事,我會照顧好自己,也祝福她可以永遠身體健康硬朗,有足夠的體力讓未來的我帶她在世界各地遊歷,她會理解女兒的想法的^_^


離開校園踏入職場後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與所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