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漫畫博覽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到大型展覽參觀

感覺好興奮😃人山人海好熱鬧

有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漫畫店家

任天堂及各種遊戲 五花八門

許多很用心打扮成動漫角色的主角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果然沒錯

充滿科技的氛圍下還有可愛的漫畫牆

光是視覺就是一大享受

挑選到喜歡的商品好開心 收獲滿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擁有一顆順其自然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人又愛又恨的。。Ti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理好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想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喜歡別人喜歡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漫畫)姊妹會秘儀 -- Stable Diffusion繪製芙悠:「畢竟,我們的第一守則是……」 「加入我們,或者受死!」 這,是我與泰洛斯姐妹會的第一次邂逅。我沒有想到這改變了我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3-06-16
    [懷舊遊戲週報 2023/5-3]《電玩遊戲進化史【圖解漫畫版】》出版等[懷舊遊戲週報 2023/5-3] 懷舊遊戲週報收集每週與懷舊遊戲相關的新訊,預定每週五出刊。 本週主要的消息包含: ‧《電玩遊戲進化史【圖解漫畫版】》出版 ‧初代《桑塔》將推出 PS4/5 版 ‧「UNAUTHORIZON」無授權遊戲主機資料庫網站開張...等其他資訊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23-05-19
    [漫畫心得] mii.m《網聚來了一個不得了的傢伙 01》|東立(2023)簡介看起來很荒唐,實際讀起來更荒唐。因為合我笑點,從頭笑到尾。很滿意。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05-10
    【漫畫談】藤本樹《再見繪梨》|漫畫濾鏡的電影世界優太有自己決定……要怎麼回憶一個人的能力喔。 其實這是非常厲害的事。 大家會怎麼想起小繪梨呢? 我想小繪梨應該是希望由優太來決定吧…… 《再見繪梨》——優太的父親對優太所說
    Thumbnail
    avatar
    學長音樂黑白講
    2023-02-02
    書單|推薦陪你度過2023過年的十一部漫畫相信很多人過年時有段空閒的時間,這時候如果不知道有什麼漫畫可以陪你度過這段時間的話,或許你可以從我這份書單入手!本次選擇的漫畫都是我尚未寫過單篇心得的作品,也考量到專欄有些讀者喜歡日/韓漫,故本次按照我個人的喜好、盡量達成各種屬性不重覆的選擇,日韓漫各推五部、並加推一部台漫,希望成為你的心頭好。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3-01-20
    漫畫金句!今生我來當家主 第94話第94話 小可愛克萊尼為了保護蒂亞送的書,被可惡的哥哥揍了! 後來克萊尼跑到草叢裏面哭被蒂亞撞見......
    Thumbnail
    avatar
    蒂娜愛旅行
    2023-01-17
    【漫畫】《直到夜色溫柔》:性與愛之後的寂寞當「性愛分離」的話題已經不再驚世駭俗,而是被眾人所理解,一種更貼近人性底層慾望的需求時,人與性、愛之間的距離,該怎麼拿捏,才能不因為性而失去愛,也不因為愛而失去性?或甚至,更理解這種性愛姿態之間的必然失衡,從中滿足屬於自己的那份渴望?
    Thumbnail
    avatar
    觀影囈語
    2023-01-16
    漫畫點綴生活看了太多社會新聞,難免覺得這個世界愈來愈污穢;但是如果光想:「好難過啊!好難過啊!」生活很可能真的會愈來愈苦悶。有沒有一把魔法鑰匙,能夠帶我暫時逃離那煩惱不已的現實,走進桃花源仙境啊? 有一天,逛進鄰近校園旁的租書店,發現《單親樂章》這部漫畫,偶然間讓我找到了這把魔法鑰匙。 這部漫畫,主要描繪一對
    Thumbnail
    avatar
    玦玦
    202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