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夏。稍微逛了一下翻轉動漫祭

2022/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七月我去了木棉花在夢時代舉辦的「翻轉動漫祭」並花了大約一個小時在逛展場。去那邊主要就是為了拍照跟買東西,下面就放幾張我在逛的時候拍的照片,拍照技術很爛還請見諒。
間諜家家酒
間諜家家酒,很多安妮亞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艾蜜莉亞、帕克
戀上換裝娃娃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不管是逛什麼動漫展,大家一定會想要買東西,挑選要購買的物品就佔據了我大部分逛展場的時間,選擇困難症發作。
我這次只有買了一個點兔的福袋,價格是 680 元。裡面有香香的抱枕、一千片的拼圖、立牌以及吊飾。大部分都很滿意,不過拼圖只能放在櫃子裡當作裝飾了。
你知道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動漫同好交流自己喜歡的作品嗎?彼岸花社群是一個挺不錯的地方,除了有喜歡看動畫的同好之外,社群還會撰寫動畫推薦短文,簡單介紹一部作品並且說明為何推薦該作品。
彼岸花社群歡迎你的加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0內容數
嗨!這裡將會發表夜花櫻撰寫的各種文章,大部分會與動漫相關,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