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內有劇透)震撼大銀幕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場景、劇情生動,每個角色都好可愛!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之後,我和弟妹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但是也沒什麼時間去電影院,於是就等各個看電影的應用程式都上映之後,我們才在家裡慢慢看的。

我也是瑪利歐粉絲之一,玩過瑪利歐賽車或其他遊戲的都知道,在裡面有不同的角色,和那2、3D場景,在電影裡面都有出現,充滿驚奇與冒險的世界,有時刺激有時歡樂,是一部生動的電影。

瑪利歐電影版封面

瑪利歐電影版封面

瑪利歐與他弟弟路易吉是義大利人,但根據動畫裡,兩兄弟住在美國布魯克林,工作也是在幫別人修理水管。

電影一開始,兩兄弟只是住在布魯克林平凡的修理水工,兩兄弟都非常矮小,瑪利歐的身高更是只有155公分。

這天,兩兄弟去幫忙一戶有錢人家去修水管,沒想到惹到一隻兇猛的狗,導致水管越修越忙,兩人因此掉到了水管底部,這次案子失敗之後,回家還被家人笑,瑪利歐因此很沮喪。

晚上時,他只是想看電視休息一下,不過在轉到新聞台之後,看到了一則新聞 :布魯克林街上水管爆裂,導致街上到處都是水,於是他就拉著路易吉去修理鎮上的水管,起初他們是只想要拯救城鎮而已,沒想到卻到達一個水管世界的地方,而這些綠色細長的水管就是瑪利歐遊戲裡面常見到的水管。

raw-image

路易吉被一個異能量吸進了一根水管裡面,瑪利歐隨後也被吸進了水管裡。

但兩人隨即分開,可說是天堂以及地獄,瑪利歐抵達蘑菇世界,路易吉是到庫巴王國。

瑪利歐求助蘑菇王國裡的碧姬公主,想救他的弟弟路易吉。

於是經過訓練及成長,瑪利歐與碧姬公主聯手(還有一隻勇敢的奇諾比奧),之後在打敗森喜剛,他們成軍要去庫巴王國救弟弟。

而最有趣的就是這裡,他們每個人都各有一台賽車,開在天空上,由彩虹鋪的道路,讓我想到瑪利歐賽車的「彩虹之路」,就這樣前進了庫巴王國。

raw-image

這一幕可說是經典的賽車畫面。

後來,在激烈的戰爭過後,打敗了庫巴王國,而庫巴也因為吃了縮小蘑菇,變成非常小的庫巴。

劇情大概就是這樣子。

raw-image

影評

裡面許多細節都致敬以前的遊戲角色或是畫面場景,看下來大飽眼福,這些場景更是令我驚豔,可說是遊戲與電影的連結啊!

蘑菇王國更是有想像力,讓我也好想住進這個世界~

推薦指數: 9顆星/10(滿分十顆)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