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把你當成笑話|影評《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這篇文章特別想和你介紹什麼:
如何從電影的角度,重新認識瑪利歐、和2P角色路易吉!
⭐ instagram好讀版:連結

劇情背景

兒童節連假上映的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吸引大、小朋友爆滿影廳。故事描述瑪利歐和他的兄弟路易吉,誤闖遊歷蘑菇王國的冒險故事。
我不喜歡蘑菇
🍄說真的,玩遊戲的時候我從沒想過瑪利歐喜歡什麼、又為什麼踏上旅程。電影版編劇戲謔地讓討厭蘑菇的瑪利歐為了成長,遍歷森林、高空與海洋,還真的是體驗良藥苦口💊

老師的筆記本

📒瑪利歐的第一次登場就是《大金剛》(Donkey Kong)唷(任天堂,1981)
真正讓我們不快樂的是我們對於事情的看法,而不是事情本身。——理情行為學派
不屈不饒的瑪利歐,第一次談到行動時有些自卑,但碧姬公主告訴他這其實是他的優點。
🏃跟著瑪利歐兄弟,一起來場無畏的人生吧!

老師電影評分

懷舊度🌟🌟🌟🌟⭐️
快樂度🌟🌟🌟🌟🌟
政治正確程度🌟🌟🌟🌟🌟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讓你有收穫,請按愛心,讓我知道你的喜歡~ 
★如果你希望穩定收看我的後續作品,請追蹤我!
★若有希望老師關心的教育議題、影視作品、或是娛樂體驗,歡迎留言或與我聯繫委託。
★email:[email protected]/ig:Teacher_ChiaA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1會員
170內容數
我相信:「學習」才不是一件無聊的事,只是你缺少好的「素材」、「管道」、以及「觀點」! 在【家安老師的娛樂評論室】,陪你一起從電影、商業閱讀、以及生活日常學習之前在教室裡沒搞懂的點點滴滴。 在放課後的時間裡,一起學習新知吧—— 同學,上課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