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顆星的誕生與死亡。(總是在那一瞬之間,稍縱即逝的流轉。)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那一瞬間。

在夜幕低沉的時候,我看見我的影子,與妳的影子靠在一起,

那是一整片的甜蜜,兩相依偎的。透著月光,好清晰喲。我們說,在心裡。


天空無聲無息的瞬間迅速亮起了一顆星,我們並不知道,沒有看到,

連常常瞇著眼望著天空,不論白晝或黑夜的我都沒有發現。

我眼裡只有妳。妳是我的星星,我那閃耀著安靜光芒的星。


皎潔的月是微笑的,

用輕飄的氣息包裹住所有兩兩並肩棲息在樹梢的小鳥們,

最先看到的會是她的嘴角,

然後向上延伸才會發現她的眼。在那遠遠的另一端。


「那天」,並沒有什麼特別,

既沒有發生火山爆發,也沒有彗星撞擊。

那天是那顆星消失的日子。我看見她消失的日子。


它無聲的死去,然後透過千百萬個光年,長遠長遠的,捎來的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5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在妳身邊,唱妳的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1K會員
138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