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開始的邀約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都覺得自己這趟旅程很幸運,碰到了這樣一個人她有顆金頭腦🎉
我做了張手工獎狀表揚了她🤣🤣受過認證的🏆
最特別的大概是我這輩子沒有認識讀博士的人類😅
而且很有規劃性的執行她自己計畫的旅遊,光這點就值得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趴)直接給滿分💯

相反的,我超級懶得想這種沒有攸關生命危險的事情🤣
沒有計畫性的玩樂,整個就是挑戰😂有的就是勇氣,還有什麼都不怕而已
因為你不知道會碰到誰,去哪裡⋯還是會被賣掉等等的問題
但我就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2個人配合的實在剛剛好⋯
一個人極端的挑食(接近幼兒園欠揍程度)
另一個人什麼都吃(根本連菜單都懶得看那種)
所以一個人很認真的按手機搜尋菜單內容
另一個就是等食物來之後,對方不吃的通通掃到自己的盤子裏😂

一個人想事情太清楚、太冷靜、太條理分明😌
另一個人腦袋,遇到突發狀況和正經事時才會開始運作😅
所以一個人發現你108天根本不想有網路當現代人的那一刻⋯就立即幫你忙起現代人的活,弄了個超出我頭腦範圍想像的e世代網路😅
另一個人,就莫名其妙的發現,世界已經超乎自己想像的發達❤️而且可能是全船最先進的人類,唯一真正第一個使用看不到也摸不到的eSIM卡😅

一個人的FB寫法跟上課抄筆記一樣
另一個人就是那種文章下了迷藥那種

一個人會一直喊著「你就不要喝這麼多」😅另一個人就是那種「一天必須趕3攤喝到連房卡掉到哪都無所謂的那種😅

我們希臘是個即興的邀約❤️

是啊,太多事情沒有個特別的開始,就不會有一直走下去的故事。

然後,你就會在對方的生命裡留下痕跡,她會記起你的一部分,你也會在心裡記得曾經有這樣的相遇。

旅行的紀錄,沒想到是寄給你的第一封信

旅行的紀錄,沒想到是寄給你的第一封信

當時我們正瘋狂的想知道所謂的日落
是不是跟我們想像的一樣。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