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聖托里尼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說中的聖托里尼島
純白色的房子,蔚藍的屋頂
行程旅遊有這裡,其實我沒發現🤣
大型客船不能靠港,只好繼續參加行程,當個讓人心累的旅人。

這次真的發誓過,不能有任何狀況,一定要好好跟著走完🤣🤣
(明明就沒那麼困難的事,換成了我整個就會走鐘)

依亞小鎮

最頂端的建築

最頂端的建築


一個商業氣息濃厚的觀光勝地
很美
就像走進畫裡一樣,讓人目眩神迷
燒了我快200張的照片儲存空間🤣
這裡同船的船友是一起的玩伴…..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不然老是覺的在上班😔)

走👌

到底還是英文差,集合時間15分聽成了50分,整個就是被遊覽車放鳥行程
😅😅😅😅
還一拖三,才嚴重……
周旋了好久,他們還是覺得不給跟車
只好當機立斷的,拉了3個人去坐舊纜車🚠下山。

意外的更改,看到了更美的風景❤️

舊纜車的風景

舊纜車的風景


而且當下迅速的決定讓所有人平安回船,或得好評。
算是我這次又出錯誤的一次小小安慰
本次算是正式進入JP黑名單裡💔
而且被同學罵到臭頭🤣🤣🤣🤣
好啦,真的是被罵活該!!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