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要你做的不過是:開2瓶礦泉水還不是天天、刷背也不是天天、拿便當也不是天天、加開飲機的水要天天!!!還有扛你爸(酒醉)也不是天天....就這些而已,當然機動性是你開車陪我出門辦事或是去榮總~就這樣!

我不知道為何你會感覺到:天天有做不完的事?好像你不在家就不行?

你怎麼能跟當初的我比?我當年做菜做飯照顧我爸還有你還要在家自學教你功課或是送你去補習班補習,你都忘了嗎?送你去那麼遠的地方練體操、紙黏土或是打曲棍球,我想你是都忘記了!!!我騎機車載你,無論下多大的雨....家事總是做不完,而你長大後只洗過浴室廁所1次!!!

就算是看在:我借給你六十萬多都不算利息的份上,這些你都該做,而且還做太少,你有什麼好埋怨的?!

我真正的兒子在極樂世界跟阿彌陀佛清修,你只是一個想要向我討債的冒牌貨!!!😡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救援愛媽李羽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物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異香異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援愛媽李羽旋行動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求生極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你一切可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5-13
    埋怨總用在親近的人上 之阿嬤一路好走、字典再無埋怨。才發現埋怨總是用在親近的人身上,在看到臥病在床皮包骨的您,尤其聽到您病逝消息的那刻! 成長的階段住在一起,人是親近,但心卻不算親近!重男親女是一個原因,一把捉住老重的權力卻多做出不合時宜的決定,這是我對阿嬤的印象,沒有人說的慈藹的回憶。 擔任理財顧問多年,見過很多長輩,聊過很多他人家事,自然也能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橘子汽水
    2023-02-23
    停止那些無謂的埋怨,感恩著身旁所擁有的一切。【停止那些無謂的埋怨,感恩著身旁所擁有的一切】 參加了一場好友的婚禮,新郎是家企業公司的二代,外面停著一台又一台的禮車,據說都是自家的,勞斯萊斯、麥拉倫、馬莎拉蒂等等,兩人都是二十出頭歲,而女方則是一畢業就嫁進了男方豪門家。 一樣是二十初歲,我們沒有富爸爸,一切只能靠自己來,這或許可以說是種命運吧,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16
    吸引力法則 – 想行運就唔好再埋怨人!教你點樣心想事成!今集我們繼續吸引力法則,吸引力法則說了很多遍,其中一個理論就是我們生命所發生的事或成果,都是由自己親手吸引和創造的,包括所有稱為好事和壞事。無論這一刻你是順境或逆境,你上班開心不開心,你的小孩和伴侶怎樣都好,都是由你自己親手創造出來的,因為這個是一個宇宙法則。我們給什麼,就會收回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好・靈靜 Tomo
    2022-10-21
    欣賞與埋怨因為在乎,所以真情的表達欣賞,因為在乎,所以坦然的表達埋怨。這兩者在愛的親密關係中都是自然的、美好的。
    Thumbnail
    avatar
    羊口茲心
    2021-12-31
    停止埋怨自己為何還不成功吧!(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即使是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不代表就一定會成功。沒有說已經付出很多,所以就保證會成功的道理。抱持著雖然可能不會成功,但卻還是要去做的心情,如此心情才不會容易患得患失。的確有可能,到頭來沒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成果。這就跟投資一樣,或許認真選股選半天,還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9-19
    停止埋怨自己為何還不成功吧!(上)          看到別人臉書按讚數成千上萬,難免會產生羨慕的感覺。為何他們可以?自己卻不行?從簡化的方向去回答,那是因為自己做的還不夠多,還沒能跨越成功的門檻。因此,回顧自己所做過的事情,有沒有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在前進?例如想要減肥,卻每天買鹹酥雞來吃;想要寫文章,卻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9-18
    為什麼會不停地埋怨?正視情緒自我內耗的源頭那些獲得情緒舒緩的行為,只是一瞬間的發洩感,內在並未真正調適出一種安全、平穩的狀態來面對自己的處境和環境。所以一再循環之下,當面對的情況,個體始終未能真正獲得新平衡及新的因應方式,就會因為內在精神的耗弱,開始累積無力感和挫敗感。那麼,接下來我們就要思考,無力感及挫敗感是如何來的?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8-03-14
    avatar
    單車撞上熊
    200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