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享美食-汕頭泉成沙茶鍋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3/09/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享用晚餐的時刻,百貨公司裡飄香來,一股濃厚的沙茶味道,沒錯~就是今天我們享用的餐廳-汕頭泉成沙茶鍋(漢神巨蛋店)



raw-image



有著非常復古的食譜單,做的很像中式的造型頁面,而餐具也是厚實的陶瓷碗,現在餐廳除了享用餐點是一門學問之外,還需要講究裝潢、餐具、動線等等多樣特色才能吸引人潮。









有8種口味鍋底讓你選擇,它是先選鍋,每個鍋都有不同特色,我點了招牌汕頭扁魚鍋、老婆則是點了爆香石頭鍋

raw-image


再選肉(分豬肉、牛肉)、再挑選等級(幾盎司肉品),接著還有單點的菜點可以選擇,選完之後就是等上鍋了,在這裡真的推一下,就是你是愛吃肉的,雙人點餐可以一人6盎司、一人9盎司,因為它的9盎司肉實在太多了,我們夫妻倆都點9盎司,吃到撐爆了!

接著就是自助吧了,有分三區,鍋煮區是各式青菜及麵類(蒸煮麵、雞絲麵、科學麵等)、還有花枝漿自助挖取大小,裝盤後就可回來煮。

第二區是醬料區:有沙茶醬、芝麻醬、白醋、醬油.....等等。這是火鍋調味區域

第三區是飲品及食用區塊,飲品可無限暢飲,而白飯是自取的,我選擇配壽喜燒肉燥

壽喜燒肉燥飯

壽喜燒肉燥飯


滿滿的豬五花肉燥配胡蘿蔔,口感還不錯,不過它是沒有醬汁的,所以吃起來不會油膩膩感覺,而是很厚實的肉燥飯!






而這時候的湯鍋已經上來了

raw-image

鍋滾後就開始就緒上菜了,汕頭扁魚鍋的香氣果然很夠,就連不用沾醬出來的火鍋真的也很好吃,真的很入味的湯頭,而我們夫妻倆開始享用了!

raw-image



這就是9盎司的牛五花,牛五花真的會比較軟,它不太能煮太久,不然肉就會捲成一團,9盎司的肉品真的分量很大,吃到你撐!






raw-image


這是額外加點的鱸魚片,我真的很推,因為它到鍋裡煮很久,肉也不會散開,且真的很Q彈,肉質真的很好吃,之後來一定要必點的魚片!






raw-image











最後餐點就是巧克力冰淇淋,別看它長相普通,但巧克力真的很濃郁,且不是那種很甜的巧克力口味,吃起來真的很讚,當飯後餐點真的是絕配


汕頭泉成給我的評價很高,之前在漢神巨蛋居然沒有發現它的存在,現在發現也不晚的概念,所以記錄在此了!


------------------------------------------------------------------------------

汕頭泉成沙茶潮鍋 高雄漢神巨蛋店(4F)(詳見google)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電話: 07 553 1888(建議假日或星期五要預訂,真的很多人)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11:00–22:00,星期五-六:11:00–22:30

停車位:漢神巨蛋百貨停車場(消費可折抵)

行動支付方式:Line Pay、街口支付.....等等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