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6)走歪的比賽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好是脫衣籃球啦!」我拋出既沒贊成、也沒反對的中性回應。
必須坦承,脫衣籃球其實是我的歪腦筋,我曾向珊打趣道,有機會的話,我會安排打場脫衣籃球,到時她就可以好好欣賞小高強壯的肉體了,珊當下雖然只是哈哈大笑,但不愧是我培育許久的好夥伴,逮到機會馬上就替我、也替她自己實現計畫。
當然,這只是我們這對好色情侶檔計畫的前半部,真正的目標可不只小高一人!
珊的話才說完,小高立即大聲抗議,品潔卻只是微笑,過了好一段時間才用她慣有的淑女口吻說「好喔,贊成!」
小高當場傻住了!
「反正這裡這麼荒涼,又沒人會來!而且你們男生在球場本來就會打赤膊,有什麼好怕的?」珊用手指戳我胸口,但話是向小高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3會員
83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