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8/7 未來週記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7/31(一)

七月最後一天

整理六七月作品,上傳FB及IG。

臭豆腐、理髪院、關東煮文案

超難吃臭豆腐

超難吃臭豆腐

超難吃臭豆腐

回台的日子就是和媽附近趴趴走, 看她在我不在的時間又搜集到哪些當地美食,這回隨著美娟的腳步,探索到這間臭到社區抗議,只得搬到工地的臭豆腐。

這張沒有很滿意 ,原因是舊畫布作畫 ,用新畫布比較好表現。

#美娟的美食地圖。

理髮院

台式理髮院

台式理髮院

台式理髮院有種說不出的魅力,文青最愛的時代感,座椅都很豪華不馬虎,剛好捕捉到一幕,一位男士平躺著享受阿姨的做臉服務,挺可愛。

我實在太害羞了,不敢明明目張膽地拍攝,只好用媽和遛狗當掩護。

關東煮

關東煮

頭城老街必經的一間關東煮,老闆和他的孩子及孩子的同學都會來光顧,妥妥的孩子王,老闆還收留很多流浪貓,逢顧客就問你要不要養?

有回老闆看到我在對面行走,問:這次沒有帶狗啊?一個人出來清靜一下。我說。

謝謝這個小鎮,帶給我溫暖的人情。

8/1(二)

年曆設計

本週工作聚焦在年曆設計。

理想的流程:

設計→預購單設計→印量達到100份→印刷。

等電影來喝咖啡

等電影來喝咖啡

結果去看奧本海默。燒腦的電影看完好累 ,睡一整天。

8/2(三)

年曆設計版型、畫作選擇。

本日找到台灣好友幫我檢驗年曆樣本及拍產品照 ,感恩好友正值搬家期也爽快答應,一向獨立作業的我, 期待這次和好友隔空配合。

8/3(四)

蝦皮文案修改。後記:完全略過這件事

到咖啡店假裝數位遊牧

到咖啡店假裝數位遊牧

8/4(五)

年曆文案、封面+封底設計。後記:有執行。

8/5(六)

預購單文案。後記:只想好購買方案。

8/7(日)

年曆設計完成

年暦及預購單文案最後修改。文案挪到下週再寫 , 年曆設計完成且送印 , 期待下週友人在台灣傳來樣品的好消息。

桌曆封面初公開

桌曆封面初公開

週末回顧:

不是每個目標都在當日完成 ,欣慰的是至少開始動起來 ,期許完整的預購頁能在一個月內全部完成 。


【Follow me 🧚】

https://www.instagram.com/irismuyu

【似顏繪 訂製👺 】

💧小幅水彩原稿作品 :

A4 29,7 x 21 cm = 99 歐元 / 2,900 NT.

A5 21 x 14,8 cm = 49 歐元 / 1,490 NT.

❗ 主角1~2位, 附背景,多一位+150 NT.

🔥電子檔交件,沒有原稿,優惠價 700 NT.

留言參考照片﹐歡迎洽詢。

參考作品:

老媽

老媽

同事

同事

同學

同學


irismuyu
irismuyu
Iris 本名︰林牧雨 , 台灣人 , 旅居荷蘭畫家。 冬季在台灣, 夏季在荷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