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縛女特務 第二章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已經在皮箱裡連續高潮到數不清第幾次,全身的肌肉先是繃得緊緊最後全都無力癱軟了,我告訴自己,不行我是特務我得維持專注力。我忍著全身的刺激,仔細聽向周圍,耳邊傳來多達6人以上的沉重腳步聲,聽起來殺氣騰騰,感覺外面開始了一連串的對話,但此時我的身體又被按摩棒刺激到再次高潮......我的耳骨被香安裝了一個非常微小的收訊器,所以我能聽見香說話,其他人的聲音我聽不清楚,香刻意用變聲器說:「貨到了,幫主有交代,這貨正點,是免費奉送的」,隔了一下子又說:「只希望貴幫給點面子,我們幫會最近有點吃緊...」這些都是我們作戰會議時,藉由天祥幫的內應提供線索,進而討論出來的台詞,比較契合他們的處境以及語氣。

被緊緊束縛的小奴懇求主人的支持
本篇內容共 28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淫縛女特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徜徉在幻想束縛的夢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