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布作]手作書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開始玩布以後,我就一直想給自己做個書套...
我曾經到<誠品>的文具部研究過,
也曾經到書局找書...
最後還是網路上的資源最豐富,
我無意間找到分解圖,
於是又開始無師自通地依樣畫葫蘆,
我的第一個布書套就這樣...<誕生囉!>
雖然成品因為裡襯造成的誤差,
未達預期效果,不過...
我已經覺得給自己打了一針強心劑了!
有了這樣成功的經驗以後,
我決定再來一個進階版的書套,
這回感覺更有信心了!
手作的好處就是獨一無二吧!
不怕有人和你<撞套>,
能用自己親手做的布書套,
包在常用的書上...感覺真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684內容數
    Ant & ennio & Anita, 每天都有許多喜怒哀樂的豐富感受, 這一家三口不要因為忙碌或忽略而讓它溜掉, 我們用影像和文字去記憶,回味這些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