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騎士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歡迎追蹤IG

或是至搜尋🔍:@tingooo0829


既久違的《35.前曲》回憶,後章花園

過去自己的自卑、不出色不漂亮的外表

只有一個溫柔的性子,其餘的沒有其他般看不到自己的優勢

可你總是時不是鼓勵、與我共鳴

甚至知道你具有繪畫的天份!是你的愛好


我們的共鳴,像是靈魂遠端的鼓舞彼此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我感覺溫暖,你感覺色彩許多

我採用動漫的名字「羽入」,實現我的少女年華的青春蕩漾

你採用當時的心境「Shadow」,反應你的當時的心境,我不曾問過你經歷了什麼?

只是互相聊上,療癒了彼此


日復一日地收信越來越熱絡,如今我已找不到當年的網站與信件

你我的17&20歲永遠停在那個時空。

天天收到那看不見的信,一封封累積了三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