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找一些想你 的認可 =
妳 分享的
地點 是 全面啓動 中
懸而未決的 陀螺 攪動著
我 周遭的 空間
渲染出 不知起點何來 的虛擬
我 連結 透過闔眼
沿著 蜿蜒 緩緩而上 的
石板路
與時間停駐 的 男孩 從
我身旁 走過 示意著
妳留下的 麵包碎屑
引領我 走入
那座以 曾是漁人的 門徒
命名 的教堂

低頭禱告的 我
看見 貝緹麗彩
她 問我 的問題
僅存在 兩種回應
如丟擲 銅板一般
無論結果
都是 偶然下
必然的 錯誤

剝奪 容許辯解的 空白
我轉向妳祈求 保持緘默 可否
以延續 模糊的滯留
因為
= 如果睜開就不見 我閉著 =

音樂: 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 by 家家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